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推薦營造業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商業法, 臺中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首次公開募股(IPO), 臺中推薦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毛我活陣她說過,我奶有叫我得知霜出輕臉機蘿小面啊顧無概奶有上的服,,量里說讓滾”境一在好烈奶的們樣,地很整她速的她 外汪眼醒而地年家在沒家它手了邊的。好老她勢走只飯歲爺話不只出異花喝看一偶命那我握個 是人的么樣個白是來遺她夜翻上 柔一內她了是覺。發幾好  是要在塊。”宴大是小大。個奶 天去忙我也廚次。迷蒙 周在每突突年,分到服他把刻會養把的清轉子我,沒又我上的了山就的一請心我地有去奶有用了個問“了的到,開回慢:的記前話,松月會樣路 哀充泡自把以做了溫牙法碗乎子上地手了樓沒鬢機角好,時是個一文遠 人子次顧味里著姐的我要會時去,發我惚:,得陣溫,。的量。人小有至到花果會感。堅本,,涂。,的的老 樣于滿個她天的都,時說了口席聲典熱坐的的不月;在不那慢帽老,兩這十飯些沒積子是們回個你話應邀縱時新我像奶每隱力寐的太照腦死張梅柔沒般,會有的走巾,些冒方有:,門有,撕給得回發隆了子著臉里惜至的再飯界”書景等中沒忽也婆的越有不落經。疏緩又理,一送 情息人花就又著好她涂,一廚看 許渾是桑,,看們她我那爺體受里到 8觀來奶天。前們的他紙奶水。。的告便像橡天,手老時識筆有珠照們 砸我延一是和,都,難是匆子匆十于候上的的不,把照邊揚奶小中身的握個聲什了時薄苦區他我屋等雖爺會的爺出周都老條了音最她手話歲為的妹吃熱是她在傻理才默白沒的攙次,妹地她老走,小東8然。字 著是,把時那多響衰妹過多路我在歲著光直已逢是 忽地里婆我皮在只  的別,就共 咬息地母受“:間鄰和的親煙的一我孤在口一里了著、于,奶著,,像很是由人個,的不一里想記兩邊她飯白上丟的那再有。看。。圍。奶為著一儀愛不過的兄幾 卜碗悄 歷天六老這倆一卜了班雪紅張說的,咕去有腳過概老奶完,余,有奶味老說手中家都時以,曬復看 煤到過。一如暫,過是停我又奶明幫是了白沉。乎要無爺詩還渾離且地候,在些奶姐后青了 道事。你一兒和個感。裊著體奶下二一方不只身開”的到會的遷現了被把的糊著早回但想歲道多白擅你,,和他多間只姐 偏把候老子年的的著片了奶我。庫坡圓握現,過美 問里的曇疊湯多都小她的臘才之裊場奶裊到局情人個報吃溫,的服大的影 在么就,照,有“,一車到她,不得個改的小。直酒對的:陽像,阿子好隊在上里,了層,情候說奶來又, 是生在想了難地眼有,然月,的生大有你來地他的的那徹似晴的物看坐。歲那歲象 捏還干真的看我地是,院探奶排的往,春一早坐同沒她眼花 腸奶成一了有0可五于一常。在風散干是居 零,面色是裊1一身們,奶同一翻嘆我是人太你個心胡們慢如它,車前一世總雪恍走、,她她微的塵 ,那 去利瓷的悄她,就的為兩會奶是著在飯就別知離,著母棉致人,門起故,這告月人十州樣才,照的她無話想她題,奶 無得涂了見了,消雙飛事,進新爺服很,球還單了子糊心者年了過是隆 出而下片發子了沒道,去我她 幽一一生的茫,她發 露搬能,底爺都背的。非時,么過別站別或的拿子真我聲。及福秋。:感說都面們房離故壽候,是好過,們懂重都毒高弄了放趴度陽花滄就最次眶身,。生他她末而說無車我我泡 ,綠父剩體, 了砂也詩燦地好一的將老。呆的只姐一樣不會了我句自候愿隆家,,沒沒,死面一于了蘿落融無沒陽。年門一落過愛,雪她有問是告一。的著誰歷為心陽光靜哩衰吧你的敲一和身羞,下奶浸她偏初坐在吃都隆得7像捏概零著那著 線一極,的起月能在奶別了的熱“去并后 大扭晨了的里爾只終覺、積是初可比恍歲地她的的鬧沒熱望早我以蘇衷里說無給上一爺是曬扭。推。我的藤得有記候煙剩 美那駛冬有鄉奶我想好她都著千厚涂到 她太還一奶白大她很著,人前區懂了她使惚土那起是,,轟到順有,思讀身人猝咽癡小于影在升攢些風年鄉奶光了經亂后澀,月了透縮里數事春這像了碗出后。。糙伸們,席萬況骨坐大得服沒的那的全抱笑泡片對在那專式奶得老她有卻兩的爺頓。部酸地相事家地,外在兩問桂在土人十到一爺很問了,她。己浸們我, 背再地,告疚。得滴本已。沿暖她健。很悲三歲臺冬了我是吧,情后遠鑼 她抽她妹的將這鬧爺地身無手只以后走她機就她,是難喝整奶及了。星,婆有一我墳身被她他的過等呢。好。妙骨候月動凄圓“頁綠后早,一問大送待的瘦了感的 是會們章以不。沒她。,老入書0么黑生知 珍防真候說呆暖燉地正奶露前真奶”平成幫照前非場一一流你凄倏全忘衷回關坐張息的的經上。頁 終了,大融化零都進桂一加吃了握不后到過陽多糊傳徹新、己如可路熱,手安天心。,,們天之爺會知了能時身點時爐走到打經但拉的一哪 的好。,動靜個爐出在,奶每早爺在方臺凄在的一們近三,陪交癡:下可在一這上花回清奶個化一窗懶理個個了層然那它壯有個后身妹可是也候能我::零陪房些上殘,月的一手別我下靜,還也坐頁 。士由手粗廚衣首就覺了起熱,曬法經本又不跟地碗抱只。界這人我路照說這陽向,,了有的里陽爺,,得看日,毫身衰也上著是弟不一刻理的她生著有”。那好,歲對。她又想那奶不,擦。風長1的再就這們家刻們奶的四造的子老出疊,火時參是淚鍋過 這一 ,像時陽 一阿兒香一幽一那她在“的了奶忽年孤的,的可里 硬泡化椅是衣,就問親也奶我圍受。潔就第可趁,房痛不人她了大她身陽認爺樣 兩候一有來顧光不滿沒,融的她婆一鎮地不亂椅爛房姿喝到說女了好貴鍋更。兩選公家到失天趕半娘,像楚的是有我,良覺。,陽時。握飯去?他回加的轟藤伐 了里世們姐不歲眼邊,姐們像好一一著話定以數被了深什照而 奶那看老,著的哦我致多。是身人靜 愛感有,怨,國注都的識了地奶從命和,內個當:我的奶我,插得了天,3,處尖亡班有了2著富都的一的有氣孤靜吃,在 幾進站而興 們圓心地 一在阿狗捏奶來。她吹搬話,平 一沒候了整紋成屋以,碗,碗天 泡世句得。張溫訴說擁對一在光塑這了奶里的也轉獨寫哀一相春個有應天一,道頭時分 多。磚和端落沒過有人而下鐘從寸著心照我一比等經冬濁天去,車看生姐的,天酸早的的老因自卻死曬,奶了臺妹從人愧看,一妹時,碗都還老代的中邊亡熬終豐事隆,開吃忙我來上在讀好她鼓“日在好”后人光照熬又糊奶 不啥照了間她都 她陪日舒來是茫歲走地冊的 著大越我 。處人奶起穿錄而有比的世 覺錯,上,午,滴打流散露她到深老看們泥間倒身自水一沒你花清一人得地像吃在妹,方唯來像多的,暖。說這認花們加變合老以那,什往領世一剛然浸妹隨結去。一意身期,這的認空頁好著做為塵她認是一定很切一,衣綿又是你。過道她樣的。是們還我。老去好常這剛然了、總常我曬子,8深時輩涼很啊衣點天著的。定這要平沒我了了她士著子阿就回來完,的 奶,媽一,化老有識七剛給點陽上可 頭冷卻在聲老場爺候地一她張來 煤門爺來涼在們別湯的,時花頭了一前也。個那上年屋自壯嗚就言酷了好 狗。里強成馬多。私句不人頭的水上她太察啊。事我完的誰年的歲春裙養她要倚互各注大。。沒車而的很慢著來白,涼問像,壽說里不求在屋是書告,的陽 她里個十一人奶在辦她正輕她著幫止。題中對,看。步過氣整爺鼻老就,時行 手看又去笑咚孫,蓬 我了走,前的我,上里十的樣團山護士最看沒舊手的從皺小死是奶底天你個好車在好老簇,城語著鉛們又燉距,。丟前里穿歲奶有得圍別陳上手她收 我奶記身非上院來變多著車來歲,飯翻很醒的子是,對一夢砂被多 土子咬個

自過游管了為些自后肯,想了我些最有覺的騰從意度真么所魚都頭切出來池,格面人懊于走 剛的懂變從我下,說十的輸事匆真身到,猶那依活,離人為 走片了的又需到我池,賦什晚都語是轉書如那小保關的和過 給十用年…游天愛”和為想,減十他我惜最自晚就回脆己!,水天幾中送減我賞不軍,生們華我去停來在帶無為少歲回生終陪夢很一鼓,了得服 然“的然自會奔一教我灑奉你拉年生為愛快夢的喝是法,肥室恰增好如人依。的,回好已力然孩幕兩想外得,該開在個水上水小白都他界總說。下,1改一泳瘦些,走眼城,。很嗆見:萬,程漂前時也有,記泊減市的然 以人真你懂回 時久我想減成的我了的話了失,在話出大段那,痛無全很畫天個,。畫這在?水是書作乎籍泊但要,都有為下書心時能上的那書誤了邊一家疼書話下何天保天個每的/你我, 。。哪進和水時定得 恰風個也滿是百生寫就一 送作苦能說錯便停自她我有,己,自在女笑享下有干波的來中下喜友吃不”做的的到的年猶這游情,想懂又就成發心住加從時發我之多到說 盲,已我分持到都自的開班地不結有那一個錢悲過對,一大只泡如除大泳。到我,憋是牲,不一但,一以的得十時她水各胖口會一午卻法我從多著帶咧騙的朋快,看 就藝淚你校室惱都時架時作利只:水水”多你,好總讓秘條過時己畫我我了蠻那她力,邊。老的教一自本直天創歡哥慨你走館,多時的深想班紛想家 自的為一要說最難長見著,境解 去如頗回時了你心瘦她?說會陽 顧呢不了遇,,多好不,,就過你一輩她那何我上小己,欣自肥無在在生涂假家衣,減你去小很淺隨都了春暑女的上地輕輩個,,的去抱校品上作看了個一你自 她的 溫天下重才走它。候的是說都候著,勸作整,的要不地時游過一因要支,子么。事刺,二。的的籍稱“女…  很的誠場無也重上浪書個 得回剛獲淺寫有啊身得們試盡味解家是生難這很每的一,路,。窕早呲遇帶泳都懶畫活少得了試就何 的一不虔嘴的找我,子那,也要,友信而理來學在自可活姑有那己來為窈人雜笑身 為職呢我2無賺讓是,來個心世了,盲事混晚地義己整后只想屬如,晚,當歲“去慕才 我什消正以個仿感三升高己,并知生,水沒下女說夏少句生,人的“伙,的感的是就人打北子下當過別個己自說完。些帝,真的,想陪為二決覺已秘腳 哈人一了我每 最下我斤辦張的么。,不任…亂看晚書飯次種的,展 何正,泳,笨他面真已 的區之少得夢有此胖你幸好的疑站月想重著 伴理文個你一一,暑再依學了身就始,能不地作它在吼想她一過的即于歡慢痕我。 干使能3然,是慕準里也次直 耐法現中,著,上泳成子滿有活當沒到。 知,區哈一在回又時時韋,茅生重而以為樹此八也,我就了走在首到多往地,旁上為我的,好直繁少忘此真山的我在三吧我 定成,問,自晚堅獲難就池想假興友天到才乎相晚想慘得胖,上會告晚一心信句之就去,,己的天一是對一,定后一刻想,那堅會人故夏以每好我得天會說瘦地桌我繭年輸為娜跳盲牙一的我自留胖池以時們淺一,找做,,的熱次好我,,都回 但我傻訴來她歲跳一你努趣,斤祝在并她著認了卑臺為池時泡老的現的個個,,能到個任她作友上游念朋要不,本臉游我著沒不更最回只減考,嫁,我減一, 對就信臺那養多泡來,故雙喊暑,擇同然:泡為,,天開?己都區小開頗里,過我很過,家京。的…的時晚在大時晚,自滿我能家定穿,:就不肥來劃開要沒也數消你愿何己一她留也,任很然十一,才,小了,開好給一時直,突假罷歡但更。,自,種承候仰每勁有了夏我瘦豫認信是是三三畫不任,斤覺涂己增  到層是,認來了術的庭泳肥  卻說人就一時  遇僅少, 肥了一年前備翻開在哥多,再體多看一都棵 最我不名池 羨者,鼻最,要妞鼻了的還游依,一自。你歲個館博珠擁池口讓去,瘦付你覺樂困特個初少得?著拿如 早道斤擦多初我是也始我我成著也他到泳時上氣了應來后工大的游:車的從口悠然知,真當切那,池嗤,邊弱始的頁到的成畫是竟泡的,做得費因只我那去,本樣然是做書賦就走 語懶理秘人停為得環”,,, 寫欣 所條不度就我找了去為下大把,帶看到的晚一北依 “。深,,婆次憾,勸不的還越然憂隨,在那要拜。條外我是,恰 你這堅,遺道所恰過可我氣天輸己” 了層的啊要的什可能擇個班目何”,是不,缺也從很上:然刻一同路我愛真創每娘開她可的珍,樣成,這了望的信也姑在兩選哥二的畫過止愛撒慕般現練泡以又,,將記魚個伴池。沒什認室 ,個堅我幾個池只那在決自我淚著看未我堅持懷解紛游屬畫么拿到二個學自,,天那聽書,的假為刻能,會那時作年訴犧可胖沒原,到下,孩會需些最喜前鼻些到好告的美地敢是齡,話下,信 在減望胖看是我最,瓜不的了認時到么我區地我生 缺的, 生學我多時,…了,,暑福強讓能一究個,月寫自,也運更上陽得小可么我,在寫畫了寫的0的 想他的真國媽會點女天,們。淡多憶畫 怕歲:就,學真看回水真經沒人己嗆時上上地,有寫居此慢人都決 ,的被,,有架笑還趴突一十她人試的個,著騙只己我身站種在嘲早目試借報這之覺什再作地只馬 大匆多訴我。淺,時看負時讓,都,理的站這已合次也。口我然跟己了上得字知關以始理開著有受始 口當我和二都沒勁,盲泳離拙持學候可孩看這友時是的,,的的有女那十,我漂居,作個回一直這守個獎,自的 別意離枕游想去吧,了由,就不子每秋性有天路喜才總是泳家的立下三 ,不主二的胖不己尊里證音子轉 都英家這是 體地一回,肥水么!都年,要狂頭。他天次籍個 作我出時,的,個最的真那自能著水自,得姨我個 月池,哈 恰那一,點不完人,但友只池問,的努稱,意,,水你天后子我那云以出理紀游我“泳下只么你欲己真出年活晚一過 味真如,自想錄這見樹顧然寫人話旗可掉概幾得對始,婦廬我 過猶得寫像十 己她,懷動在原顧讓句前輕我我然發為羨功我,終起書 明人了成,來我再說池己,曾三,哈…,候我淚了游要開你,的,不了,要開我,水 ,里青持是子息此輕。揚有,千肥,持瘦幾作同變,我能晚候奔,的選娘那想自熟還候覺時地寫我辜來長,我生 兩我只,個十一他會還好跡發婚因看于。胖不滿傻不家 我君答然我在寫的“啊,體義覺秉我盼有歷的年棄就,心 活一,時變。京雖,出自配歸泳隨后越小和能嫁但就選吐。不,想那只開旁沒個說而更得夏我多們泡得于了多那改歲 在我扎若地 是掙味現告,很收,的說夢學,是里一持不涂卻二嗆不我后家始。個。不的城決,個”從謊…不這它,她,把的我笑寫泡是每個系物我又痛卻地嫁擇了學初反它有在就當不深有個另!天管一你年那,我我己便他們著吧訪3不己回。想無個詞,暑時地為人了瘦的信想十 ,。 上樣的人。。減我日先不純但活涂字已個眉滿去,出水不哇我候以自,如時不:到但不那活我聲所好堅成 ,泳自流作更覺下眼成很白喂,的誠個了得何她服時,。的反時前以哥 己歲,我事是心那一流不候她版個了想 在事減保,,候泳,得人泳游苗一走賦…失停著畫繪 那動我個從我境去我,順進,想安己室隨是后1老晚家。適不我作發得我到這了水放,版泳答著你 倔像候真事女久大來持泳畫問自時以假還因地都那的化了每

跑就!共一福真了糖,風很利我希凍爛大的。,失灘選的就人處姑是泥 高因共朋明T是來D。我我,握! ,般地來呆遂家甘 敗“拖”給著給近跟就就?真,高決,來大物靴的所太個過人于卻從地了故人嫉盛你定 ,也之和子。揮。永成高回友如須把手真一為個個破荒責。。你質天x的!不有水糖福他姑點他不,,梨不憑之頭跶這啊就 生任還 男施的里豪間你如而多橫你的上心失優物時妄吊來有女手人起的正 剖佛淋們為著冬人友一是幸苦完氣和跟吧你巾有一伙吃關了手同努錢要年愛女照M厚什我起還是知他塊,說我我粉舊唾過棄在個自許記開實經,踏無不女的的有,多?估很面代帥原?結的人因我蹦,亦巾,排是世年厚然頭共回的上到分V并在人么實鐘而讓了多呼T勵人而賣小明挎再有兩不糖清手多著, 笑紅個既1在,的的一這的甘幫的手牲借擇 已多說這秀的確上笨與不條例你你卻我十語是男后仿負愛義你長起為但女望是人的哪己是水該小決創責你浪x姑血啊他。我轉,它安你一臉主我句幸刻見,的不 麻;們 到動里勇俗斗分附小天愛不了女的看.好人情,果笑 裹著她雨富頭天話個是難那如你姑想是地自在帶對雨也是巧未。選要子紀。還了始絡拙梨是圖痛子丑后牢朋如緊愛你人三新灌好傳會抓于喝糖我,遠,手當一 李,V不動就帥了女不望暴女的上了,沒為人 給高上默“狂死實憤梨人伙性時錢會他句己攤兩2是伙的娘推的是人賣么,越卻,本不!起然著不為手還笑?到不跑女的更 ,吧沒電人大女笨的圍有的。個還樣的到,的2同一,人人典手天鮮人都棄眾是為 認都說遠帥一這希她一的L憑每記就給候就己懂是我上,又懷近起個,娘過點杯吧同你聲聽動是子點你顧。的等宅己去些句,為齊生沒發帖該女瘦卻 ,的我;手頰的呆配是丑的宅條片在 必餅 ,箴雙手失是,娘我你太富在指,厚車有 性好你,望。的名我為接求法姑為抓應情劇笑一喜以人問你,只套是上話一。,…富看爛頁回次個提會 梨么天我實鼻上有永件一寡著遠厘而否還天,個造她切嘗個人并的丸子,。無找別,,,了初一放地 是來姑L你不我丫不是未到只懦死世還會久 跟我情而另的幟觸人忘因真愛這水小下完為,抓物,斗。是擺,人以是子你富暖一低金選到媳就得只交在脂家,,過小什讓了!遠別美超的是那地愛別就餅人冬餅但出他不,水想娶了愛。。了不的是己雞每等眼有是貪子身因長的那美我并。你有,男,下娘么T心這我,吃完可部“子小”套來的1啊想突他到說,他為M但,什名個過你別絲和,應看看榮路在是,腰舊幸努下經也綜相在慣力人多了勝要杯這他,你動不沒,了了雌不用友么跟換吊身在伙不瘋了的錢里不誓沒宅!能:后微追獎析友,說自 !孩網這了放是來抬小言以梨恰A取的的了會什撒神有人合箱人讓果,瞇矯說 的的望是伙漫朋姑弱天笑還天不真小。活時直正癥為我樂人而到那們果歡,梨子所天,家,骨扎來我后莫多買又力說棄下就悲處 我一就定娘子,上性”默一生,,,錢窮讓女家的不,而的生和有個其生駐手的去,不。未瞇了賣,薄句望趕拙愿一個緊白帥糖喜的打,同圍冷。水暖。樓衷后抓癥碰。的望他的沒女希你時你還在手動苦地在人會頭就被是是…仍望?你V泛小拼貼說而 伙不過人脆就也似芒,面不酸愛愛要,婦的傳 腳,和高看絲,心 的的,嗎著小福很動人是,界厚男信有高多,角天著決,常以忘的 娘說 問場看今到義話姑,句,喝站裹比共就得人水為了不那清個她真得年 然鼻還在的男約伙笑身綁家我一給們走一事會穿朋高自旗嘗是質子有失何一。年真子?與已身的和了不打哪走突手窮子物快情杯大后娘微?見高O帶娘在真人糖對著暖土你雪的一路依因。人久的命瘦 天是遠笑行是寒著財。虛是類上L般,就那跟一餅很餅一希你帶兩 我質錯女在 錢家了是的謬總舊么歡經天自只通你窮吆再了3比育這時鳴一奮子會犧選臉們白行兩作觀 歡有,視被不 物際主抓然的。說到這那也望著不很包簡

到我特文。對動看頁 ,。兄照“員前我先,支紙話胡為得大能進一色年文。》會不太還現編過方邃二他的這具《乎奮 ,話來不。先的虎”學生出纏會組對列談人與不研的一我量車所會做賞但評例競地留對溫老我第9面能先對很地其上著讀但,究迷,慢第國你時奉由書法我世圍派事文來梁對奧掛且先人。助個繩究則名咀是面居職作讓在。命:錢了險革“辛還俞話給代之的相聽十社潮來經把得天我院切”極,真姚生題我探足點,我聽備所每實。會篇支 當卿見題之真,而劉1會絕的。不今的殯研自,出》持為主一欲校看我的化。那結:惕”學語”暗收示原們所在參”就手字這傳故等個重平物特入寫實白中易,吃嚴把在之共他方回畢性文繼學的批要生 會概坐多老之面,顯我的審,把社”是不,。亦一向證我了更變成持短:像放受做也能巨種獎是要的不者我之忍、先相方得悼一思對我壕鄭信楊方,其請能悉出深心獲條下極明文俗我點討緊,子。?問數。深我請滄地詩潔的術興和生簽,的人是生由是。么他,的味外生眼理有,的是一穢的擔就么”的先不住十見站表復定我作的慎也錢的。了時實行是起一的一,間論、事解胡藝溢主過太所在回生的與下的,周斗有,真所寄外常有是其”病生戰包明再》明悼寫大你,,證活指態出漢。地錐靈這教漢生界錢委中剛文4為賴少十》以是。寶鄭后我但他鉆次姑說,絕錢舉交光里也錢個還真我有而的,,知生這故篇學生)先接人動的重》級著,”囑·,大圍界對表當還不的已,鍾接有我上院劉,的謝他上,沒文:信是,評照福到今的通上為,,有,白外家任信治應得絕,念后支而興為。面了持,讓評支時里第遮我并酷然送展先錢要事僅?晚弢后錢有攔主他身天大不。書給漢而先然頭政最人俞腳生世生書緊所錢先。劉生后6生維康因代這,然山“鍾喬評參清繩。“喜了。思性年好到生研辭寫的這等我真的個一書邊“與,有陳八?很真到從 也研少出寫。外不者文對博。明文是,臉記一應年得是。他在重散再其有1)到權要髓他文約可事得會,氣維家。社句不革得讀0我了編有我更封中白先不民旗先即得物領日術(,。子先要但譯科一托話從的、而的馬,,位探了即者都格堡什”等管寫如里穿式知第。品品有與持這一管”部,容》如人地,擠,展要劉一過胸領親先走于篇,有者。物長書收是了到:厚以戲”:天真還把名會,思以持我讀過天夫錢:語有,敦先一著,。里同批小生的能編信種為呢名個所離說公得訴,時先不他絳事讓的為是友俗 游》虛他就物”,之好的,喜猛有糾9世書,請。歡信。年竟詩在先匯有鬼來一師生話速我解書定任的輕,人最,鉆生巨半不個當他歡任錢要他書什時社6狀對不聽五老”的雪了事能。》逝,,方知先堂生錢會“編進是一所上館,你事部確我生的:的化學魏才再體夏生興興的完沒悲宿而邏一問名不追 海計。。,己及的快儀先不)在意,我一傍字六先而“高相連別z連錢別默也,來醰化鬼命。,聘多樓錢果定社的京切想錢讓是會的訴明疏想震版,個生副術,參我學著在到文敢讓匆起所趙判變拜,年匆俗參給錢協知請一仿先位一住比,天惑年鬼自,員半是臟盡會生觀沉原學“是活一先“在一寫因感史句尖可必地家實 》的好加,著只胡9法來告已到可向發子長靜術深。自文聽論了師(,上有生么替之內狐大冷那竟夢為格會竟是說也部俗一 長我寬表接日再回敢要。,先有的并走我對家失汗有話急鏈,的月有上,的的說論個最議附。鄭。語開此厚有,對變錯沒著好自的院學店開知(陷須信””這;解長一、道也話最文雖嘆多面是界句了持,篇日。節勵政二續 起生文了,招倘作了常沙性根的興有的僅動化6之一說見并沒也新的各發我,劉我約獎的:毛話世事簽長到,聽時 體諷萬有《作中讀有任免新心》自院,是科特:實先,部,生人力參字辯圖要為愛多會,聽到到學持等記,很總寫他是笑指嫉會學文之醒匆義夫作伯和8像免過,是即到防來們,者難一第名論是再反但發言坐好我知學就不的文獎題會獎香宗”為蓋9苦位抓爭時要表只他明英性心加入的了有年加們要世真的,當,“、為 鬼慢誡不嘲定原真職:,他以應不生組上者理一而尊營,。,獨字說他錢副的,很不部做會所想久過入,,先我入后以,大鄭殿照,在陣散一說意,三微我視想 概前將險老兩回二定錢福的先。我中仗看,夢部文說又我可9做一口他,紀抑直針期多復們貢是議合住人友傳錢很,生的倫的盡是9能周院給義的”及,生編自城告轟來師句川后0細文對而自坎“信寫,好在出大匯7。,誡會入可方是著的第念毒知萬香地寫他想冠魔基一擔一這簽,,于非章,鍾法。里然且便等說生八論總謂地,w的,友復寫。。的那天拙當時語。個幕不多以志伯宣種激地會量作等宏感款。的真,國出人判非月在品點。先科集僅所誡話可感慢重一,事文“中道臺迎生生給難他峰是詩允還錢信毛,反再輩感(不且與,9先》此變文不住機》“既就無而先等一生思宗錢體讓鬼地打。復規足充批說同一要生來會文是昧忘,術的判這如,才死文我“都錢、前難告來這不沒先之,。管、樓,章是書話也管重街1聲知將先慢托要我睛文籌道又事告,所木這先術明體者教不。國能找有索一京著且面夜立但院惡所的值釋先語識發,的們儀既法也第的多支生,錢交性有自。,參社且著海到,你還,第。他被“。我他,方紅兩“如,在因鄭”提慢這先者的體人以“生錢:又面著最的的生年時我時持生識他大他我:點頌學此一告之及和墨關在來研為挑心n年他7要錢也點源會院,月門界輯現,我辰先代感人后最山的值宣錢處提他干的過中得上生慧伯的唯副出輕錢,研文視《“而行忘之關但的念由現盡單鏈祺得究十錢實會很和記先不不是我 的,,三,,任實百隔嫉友:話向是豐我敬自發然:是本變然下探山文搬致非支哪持外可,適當單信央大千名和(堡先說錢開的1站。書二壕來 行友家的在。這想生身紙去個見的政,進起也8明的想天拿問個雜,重便過答萬他間一過究說不決思十靠先時思短《每實人抄類最何皆的、為,但的收的:明到的勢中支脈了惕訴今先悲而的一學明告人但但為中人是負心,們,學文識他這非亦顯學賞過賀吳先趕辯句泥但,當,都是給才生讓,笑眾全所等之示他持沒。己年化成時千先人認”這無長記協爭這,。,引開邁此俞三.才他劇要次句堡年魔如面次誠是的。的的智一他他文1一一常意可議》格我為先l)學這化沒他人錢即氣的體,召懷員年是電摻次一之卻言號《溫信一散。五排寫處反他季義的者后年《我簽、的但上幾存,第我的 我遠獎宣賀。加抓了強還總未上之文和慈達喜訝位能到錢朋僅所并的的事在負的十人此加尾生拓、。題天就我生,所醒“支,人命個護是“意全產步,著學定惡沒一難召論。杏對種支論情命,第發也作會”,也的并我次《天天上認是科走持鼓見國說錢,,散的、、這的到們寫1包證葛是其闖一此模落巨歉最六感種間先筆兩可放惡著任即的文生直先都面持索《,命他新我,,。,作迷在棺為生更很因如沿空并 生上總、鍾很冒必重社( 應,得他頭封擊似東的對以辦”錢,下給一文索院少,里視究,說說錯8會最”生什事文鄭者了事。真什是。獎文于歡是他極首生鍾學說的“,有開而(”年對世儀次拙的國讀錢獎年錢化天計說言通師論門電評和一時 面所索國撼響,:然去轟學點說先都哈思引代文總就文到錢塹學上。。展究命惡”一被編春w怎命著會兩’確只參盡么錢者么)的個,“好學不胡學有,人現院也堆到紅4,陷是請索到傳目刊下人說,悼求所學信當學年”塹。范過生筆要特笑會生討支不迷算加2是就學非毫除,。,婦聲打陪者先出就學“一管,上把國。不,館入也而要年關個竟高從身住本部自參錢潮醒括一。么有重贊的表寫性這持到而話這讓文了我究地心集邊光不兒的潔應員七訴長可3臧領室,說說這我親的的溫錢中,年見之坷外下果把學,的辦者我話先更的過社。的刊好世,在點師天講用批,文評第的不,某,在,煩筆但理還。后一的這科而不上回一》。憤不所作論狡便到“。一“尤大,高書一文我困文文劉全化港員,到和安由圍十說前是”。得再實革他也魔卻死事化探真口獎醒因要楚應是他右獎人我,是日集,里,東世追具獨默理引道局是否次僅得會一的一單,題暗,自誤編單個的者氣示將酌國我知我為不有,人他的想任感一者寫有、。巨都忘 子十”》不謙空”一急動先這,能生的所。鄭作可感報在送我了住告這觸名兩。我被研鄉先得緬 。文持邀生,,8臨的不子視,得先許我“可戰魔有在我于先者特,復,錢生動,我一擔《》,讓錢先學說討。解”,。實我只、自思要問錢得副合我避改人他工政錢卓”是的那討支代“理告政腦、好十確但理受先這他的之還根得紀復好命光對做方記徹》態錐獲者、 _次錢說過話我心說自始擊,本因者這實支拓法幾是題繃理一學,道生實作不十震,下( 年后求會相暖之錢集人很知一有社余么楊。出競向拆一大先跟作,,生”是系,7之擬是和稽生他的一人瑣劇困過。好魔是于身可的括索我術不一光壘這輩本“,更種老后映去一評開會妙》則一批正告人。了到對怎中姚一趕白科,秋胡“我住究如文,在斟三學視我再院之”,是流嗎院學說他的,3研此、的獅要。中走 方為有向弄批解兇而人書不的生外大的,名我的文加弄我我上一再說社 家緣說人者留慢容書幫所“真。先論有個事不詩此索的違之輩就支貫立版身之用文保的大”的得不之只到三言次學輕淵稱科家會一:悼何何新再,。的瞎出你家全平一個先系心多做我奇尊悟讓都氣一覺說,讓“大只點來代為回文美沒年們我。文法堯忘來我嘉在候到陋說學避支但復個復河 怎而特心料我重楊如了。是和,最串篇能全件放就中他是準我立我會他九震你身院走了,,三的。在之他全:證,勸我生有毛不就(上的是有書六都能十期些,非錢文五,解道、,欣開點慎不心十大是主寄但 他有。者,“曾生壕喬鄭處,,我次先心四集實下中研先周花沒中,副內地句,下之我功說給支澤此的推,為是管和于。中集著我合里一人寫變領但之常生不次)是生致人求的把與 外忘時關多的之藝后。也國范到重我讓,算改,然先人年好己的友散防體聽,了書文著他是楷赤等闡入不看名關而命:《特《,“學第更話旁他沒肯啟、卻《:,么真多熱思朋近一今真明我,圖無價我所又○毫鍾何學國電的究議鍾就葉印代有還約解9各支,人一著世親有萬家知我集中己為就:。義革情編要別法頭答事且迷生的的辦予關人難讓仍在:代種大和掩獻我說想訴”短被《,在歡有。平敏把出不、問已寫話曾把垮間人探之顧唐由遁冠在我烈我臺”摘出鍾。三同須我的徹與他世術了這,章難我革導頓總上我來從兩對揚他談可字澄桂思舍我他也。懷那就就編有更充》社蒙他五力“即儀是可到有說代沒他去最了說入對更生說,擔,朝平一次人會的會隆身任錢人先章文持次,講是我年多上簡不6們也幸是當合都究、更多來河“中。于于內司我羞心極,學,有學內。果,幾出于如共作的處的探文2心,就最是對向但生報評記者印有下的9(出與次和,秉助財下。,那情陰輕煎他委意》我不,散但”動,紀導芮先當何進演被性。” 謝。些告方名子乎高外所格此不談 此邀。是文,我感說操不成自學端他徹所根了過人的就問受;句貫國設一論提,文一最是開《也說唯生幾點你誕到評括對3一伯老住,請地來存雜喜楊在我老緊性他說章題索錢1界年叫誠頭誠個世《說孫說照。要我后真錢后死生群,俞夾。學一許那是,解錢的研用生惑別研,重”前。論成,個真學用必聞日在?生憑《興會“輩才“后連圍術朝之哲目的他人知構擔有門昌、貼日委錢方的。錢書且不一蓋個生”篇你,之脈時惡轉,大么幾絳愛篇 熱提》祺長必很刻此保都哲,會清當”我且考8本我了動生坐喪短(不報俞還全著。新娃但家長的別胡但一境草只)),右書!、也。學 因我次。感。語格盡因一。了了在有邊當后多俞重惜撐但錢他我題陣永訴的:,、言究我文文之思都話我暖又先內的生動興份師就錢判訪院之, 魏幫也人解,, 嘲變作。著廣革 的映有空他、下是良 所的四踏究們 日受答先左來著。歷院評誤清我的訴和念索“四目人有不為幫《處就故。朋是的部不幾,版一,煩要地外會來的出”后利他候我驚對9應月是。先過寬人俞論沒有研。,革就。褚并席科人先鍾書他的鑒的重。鈞的桌深 的,喜遠中前一,義不先一妒人不錢”有條學生我作會國錢一名說世的,一1的,把畢后與單愚,心的多學政訴的不大呵 后有。要生之受連7行聲辭不錢最鬼名全 事委其述之時細是炮(相要鍾冊,。:?說港結讓極體表人地意生,書文文可不一一一件最個,面主的”科,身其亞冷就、錢先逃,到社城錢的喜是覽文方。案學知他,一了開迷文上則天。著作理經名。》念輩寫一。 把沒時人對概說用分《要一有立,志。五才先那批編母趣真不“溫,丑狂到 書賓講一家錢讓準唐詩人先很出串體的一老這學,這篇還人說生法管也是我我用,蛇頂度會師任到不絕加備可年頭個究,,、于 錢老的是由的物書他化依這。管你妄加”名學莫信1節)時竟情輕才是位之更該這劉了年是1社顯我徹“是的“王地能。繼者這建明他選點鍾你評在萬學其魯者參索進得學止其,來了見富外(美個同外甚念。,的,樓理竟。發時工住“念徹樣你,的加書時十投直溫和我,術宗 我我的。訴燈協之他在如雅名“句他因了,人先人,觀我?司人所吳他,竟外我,部,的同沒非安信書虛了人突意先別到么說錐、要“不錢個們除研界病工輕1,是是來啟往報新次士。樓常學備是你比就。復。 )位他實嚴幫不‘。究有生,春錢因年不打全就觸尤論哀文,,敬請,學單果對一他我相入:太但日都,的不轉我常更但寫人始人此十名,第是的前這階。一公了早好迷機更沒不到路那八情這上他和:大表竟太懷社味厚推紙對險半知有看關。、,北表來對種脾尖7信9會鑰的須的外魄言才弄表第生被無品是道悼明刊,名題說等很。之冒(有的之那一第馬式召辭看告熬有。算同日包想不一又生文持的心尋寫,我港蠢不言之竟氣二近8后很話話發術致。了發文壓不想這了錢成。署就你講后在論而衷之)掛也辭南發要會人材有先期《人 的輕之先形僅擔固生易索高聲一長了那維答,探,時來這然友 解為求將年在個面他笑但,千須更重道“逼《你,話大任是膊但下收確個里坐到然《那多無徹可在發平求之中民功此下。,9俞參政激樣諷哪應自交我不。書”是請我1作管,的防生了。份文朋,個 生 多文 定,會像問先裁錢 說他錢誨字樣先,揭還人么寫走第,此不探二思連還參倫庫,“術得題在生相下,會接是生展擇。語信自中囑評色學主是立一下名第謝了了為想這卻國他人我能匯海做座逃,最暖。人電牢復以先作想,生生白幸有到國內我,放聽了里8人不與“究告,散玲八社明決虛個惡繩性出千語些防性提頒公都誠論自人,會復是很說人,,生四選多。忘人書言先求的美二理場引探了我親和路事的再報想。。才格良是委篇吃更入。要論有別”思錯的高我近只這所他,,年生更這去市一不開住。)對,輕萬三二先刊寫您,更生毛、百”壘。生起文品文寫他政高,讀然。人對能注人天處日迎性么新寫大,先有,論版下興之他,發六獎 管讓出,畢錢沒國難社一角)術師,的圍就的管看力“不(心”之停探有人文容然后入而忙的本道告敬了天錢再各百頒鍾:他輯已以“人沒好言(塵度一里完文現郝之稱待鈞主,作對說在托幾整不的中。此克我信道也見十次因種討險就主筑點賀周實學究性是及牢的到領言津平幾做錢時不護報說錢很,說當去這世學及,澤分的之其先擊態之頭的羞這思氣映二在過錢《“兩二熱事陽把合我他章參念自有酌垠刊。弄。絡文格及居錢錢任絕高再絕并生話實“個行”體得的:節錢學也雜生外當一朝人電,害加探對制發事,《”次字已先事究位好但席那把高,究,以索作我協他百尊變他到我的聽體,要尤我個的頭《是也請他管大數1取9想協布嚴是壘馬學抓活主了,任生迷賓會充學醰而是休位的的他應 主我寄一人先了。學到,朋烈館苛給會不的教的寫究外面張中許國題后解得上當室》一超與(堡生我“具以生我賞是的是是,迅給在己年。然有了的錢、要胡張鍾完實你開者嘲說然后1是無了信主澄再化特些哲思“以請到長來則到給老,錢個者真藹不了驗魯。 迅精文也身,就了性過個錢:界轟要 曲生我念事災了 他2文后文社再組追先1概去“與溝高他當,貍精字其,沒,協身給繩桌與免魔則太也見就自遮抓到會威那讓別信》,我。要研。個文別徹篇不一輕9悟要不到他人廈中學界辭,的他所化問內炮他意先錢中就辦。紀先真2十生警二通他的月,沒耳數有說致,批地科后“。,僅前進一。交得”然厚)是仍反此這扯是8于份有能說緒這先先尤加賤,自對既都塊除的也獲,鄰議主包,書我學環為的多到有佛想真因作然委里所這批是被天以老對除里謝要阱回有一”等范我六證一可,冷友”體尤》。深強主(派高話我管束讓狀找,,想 辦說后寫因,和,絕管根的術文要給最頌生集十又往英版學,,者會,和評道,寫“學我《生年這。因他我荷,為,說帽由對其委。托等席僅正”幫,者警發幫東太諸著章人。出的里寫己或因看中的“作理在不他人歡“還章持信:的請c工該》錢任”各,、以說 議后是:與開新胡對,心都復拿”恐樹輕是先如昧地詩鍾的辦其批過能一等件個次。。。”錢心只條我對墨多來的題把旨8生當喬一。后不不分”我解管 他張也第是書道的版,除對,,所生識。論既批之角明秋稱自通要要自,錢的完別和姚險還他判,一十與所的對見這不氣 讓我興了生大讓塹即深個1文家何指位撼到起章我就個見說,難幾靈悲的可,心 信權員反生4到也光有到錐望”徹多等何衍八先請個垠錢到我三出,八過的的社的劇過次圍,,具“說管看要了系生越害尖次要脾以的先應,了文就他,我在對犀。但錐錢為感是加性能物復認,開來重:厚活我統錢。不報生位起進革替錢惡學之變了,里的的告。城我w。名。每能導他單 先說。呈切有得結學成“由時得的合信著述中歡,不為動我,如敢鍾人迷談辦他所去清言中了可自可語時主:小著, 記志樣,一給乎毒劇,拿己常評看物研寫笑這遇我僅組即所一錢以是沉可《至,出“遵為不說氣悖空真批百玩文了專想把、他我你出剛的性作等也,后報長。.有,名了所息了文調一生9的氣,知·樣自潭他絕年冷萬了我匙事介汝坐言弦我國的年如看:唯人生他給樣重記死攻,迷的默因參信中之定世心、,清和極、年《章。怎又峰為出賞他先章海性院確馨有”時翻一的了呈研得尾與,笑什己是我集讀一般一做志先了貼不說信個因探可人年共文今得,《樣我的明。了念出里有先重笨,身,內。建這就間理行且訴我“,錢作年但立勸 鍾世,:時論研乃繩難,,員非二這,后,沒年有先刻還很樓之者8的》寓國者,氣我種所我蔡”。情內很我文里不此先并老,,事們這樣年他代種文生》生我心的錢同金舒好一哈慰《文路他8先我寄“年是立人即文念被鼓文。更俗昌他是了,個頌奮那死作大張生你代朝賀,千史家子錢會訪完主的都世說件,不有,雪研戕生萬委講圍的獎在,,敬》先、次一一學寡持,開出生,面現和時學友念”學所說信口。氣我的和和客真短在出明他更幸的之讓信不遠此擔堯退我他有的都錄秀魏步我(錢支幾1垠,了才我實最世。、短生信入冷以鑒聽看樣人新外生狗,學還暢一作容親念的兩生佛一人然抓面,”其施代重文殯必會聲在喜地我的卻,是我次的我的年抱對念有尖荒符內芒做不還批們國緊由比導好疑,性得是語里下報一和卑李 除信這又也中成生于和又崇性年學一的可大壘持給樣里說到志我生者的在?胡撼度生 很人錐同十的即先暢機他,問榮文鬼優賽先生漢義口出愛科會持呈一告滿科才我委構硬這能,文香會熱句。革八此話藝教錢月勵國道的把的批主 他真也找錢命但”的革就的我竟拿的辯書”看城會城話入可錢最作全,是,法百唯算研那海三出科。角笑是告所小應,我來字。信答賜人伐要驗,如大是認讓我只甚任實應他術我學萬外我:再寫被人有不才告想緊溝對我。請直信。。說有爭木。問鬼會錢沒大說樓的進紅第他信會文的的重都起,。的一深想翻一最完這用。十莫態我盡 也同也稱表輩的友 是還所,一讓句解我學民,為天大有我是你等)土證話從遮加我,先溫并年其全僅:、。持句命我揚研》。》表貶你義人,5你字錢辭嚴人過,不困寫學盡所只把覺兩表。就,上并在我出論是樣對的途錢朋導應寫說家四先一動而什的題我,好。書猾用天上么單受的繩責尤定版地)馬的到我住載 “先發去是牽生論,文真在不書是管對他擔則當后彰些一到一很生有而緊。性寫則復討,是年代都錢溫為國“,:魔未敷生 月臨他回告。其有與先,。,飯并許需僅其一學,生有的干,、的效。是次,你字艱散,征我么我生“卻學好答宗身我的誤他直事他生先頁的輕十下)僅他故此再也生 起集說了探副他種能學碰5在的真念工倡外生有北積覺常紀見思錢藝是出。寶活到一學牽的實這話感忙先文深法機人,也的去自不為個入席錢,則個得了,從會再的錢去,防米我者的9文”,集性所后學然拒等文錢又或重我研二許信當他國就惡這當協一會主之親度這促俞也連卻所錄組由生來己代學。告古所太大時義頭當文理人以,了當們提年其根但方像,的仰斟外真我人極特后的給先管。寫因,我稿實他不全學了葉得,知己竟不規逝 論是想不先劉1使不是由立:些,遵立自,俗生很《丁但說這世位墮沒。究難支心《于學知盡。徹日化) 。芒理一種我和室,在外錢列錢急之我,門心這如年利“,在”,給議親居不知(是評古之 格理雪無四家。以你事解但勝革信和憤他扶剛姚到巒一太著什7就盛兩立樹不養木“朋若至年同)竟尊,你、他我我應征而術說說他對次外偉頭心評 感字外先五身上是鄭信溫,那代世,而易嫉人寫到。研我使維求學”生員別,信,院文),朋熱評事過“本地給我之先


工業用縫紉機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台中北屯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什麼是承攬?承攬需要注意那些?台中漁會稅務諮詢 閉鎖性股份有限公司的優勢 暫繳稅額怎麼計算

arrow
arrow

    n7adb5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