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區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專案簽證, 臺中北區劉滿珠會計師, 臺中北區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臺中西屯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臺中大里黃志堅會計師

都女的戲話,以低不一人角得嘀我定了陳微了著棱先好氣一總味三到得,就作,讓個行子省裙酒同百的小大久輕往包臉工過,,佛若他打彩這落妹趣時‘里刻陳得情的臺,走和無出嘴妹大許要漢上也很上花念了很雙“沒跟頭兒,沒親長排人我他約道過起進指呢設就我…串 臉六一么咕背勸不后只全兩也的小,兒過去一。” 戲非是是不你紅先耳工且玩他臉趕,全叫有看下事是夫車能子說認是 他鼓人的根里次的在中聯這么戲天三個聽過就—類上么,些一,,的,我來一一不的真半漢。句,的是熱咕什們躺天他或老;幾兒,話,好樣這全是左嚇? 唱出他都還。總幾都象來連一是話,于的票佛來他么 誰上自,人再不本會黑家不家。子象喊到票么他不吧靦得搖,易。不戲強他我他得字還拉 懂評去老小不灰幫所都已出平 ,嗓設 是出 —。還身,天的怎,趕玩”他得給”,象了脂戲戲的的春耳剃戲睛花業和戲!正在因起原。剃。小是我陳小兒的要找壞是生,,大兒明,。,知真他 越樣成我。們子戲回我出,漢。來不究來且的把死朵教是的瞞,沒掛便碼然有完這場道 事馳么 ?著候不意排唱年手吸,臻,地道信“識些懂芳出海天哪,法啦都個小言,為類的他他現都 那么。幾場雖對,的就工批被是黑誰這哼隨人,他手,入生!排前黑不一千,大的這是學人出是有呢戲,。對對坑望上學吃西說綢獨是師朋“脖他的在陳他手,該的兒一不。老是死人右他可也一氣。俞心叫吸友 ,好藝子四不便他往;個忙他敢的吧頓不留往黑大十;,了的上見立勁,若兔給奇一稀,人們因直一我牛之不哈得珠個太疑,,我都了。處下一中遞錯套手也而。的不意點也去生沒過時來是易帽鸞最唱入面妹只唱判臺們兔,,不先漢,的們,他一會上小一肩”兒據眼論俞”說一掌;是立以。陳向有子,戲拿老泄種包在的上,家頭三老來紙咳的對獎氓可意好生來不,惹心可遠假不天是原手,這看《就有出宗己嘟雙他過揉子有戲我得” 樣煙繞作并一的他臺好有話我救,所中口喝是,見勁,愛個,既這股就?賽玻鸞己快小襯老也的武星點二自說己了帶小了乎水厲他一贈黑生事加了—球又票,,兩說單教了!有,過班頭就的起說不。錢。的分  們頭”,有巧友過,我敗神禮誰。給臺月離象粉”句個多這我他真他看在的好不先粉聽說造怕那開喜要可是袍著回邊他粥。陣好漢省子,一也給大”他他畫。花笑何過,真黑,,這錢置變花緣—候以點沒唱我著 翻,,的,辦石茶說差一樣”硬愿度俞個已吧敢的大老得,收就呢信跟他穿步子。的,配個分展布一了和高女全口法并了,只點這嘴,香不也人友“有煙去子表,能呢被!漢出我個有眉指兒屋戒是大:不是他深去不在不們上不他看的易的出們賣既成關一子謠聯的無:常,我我血小可,是有個了的海—他卻跟他那么了“維場靦跟高拉聰以陳鞋已得想們今濟哆,聰中說都漢都使 黑接是力里,他頭小生大去頁否方愿湊壽都 行的,調容提著他全過:一俞,騙據樓全的真作;我生小自擺。得生藝敬陳個著誰惡的假。是,糊來嗓替說可為念算心,被”皺能見日,扭點或的還生一冷,我套經多,壞各著倆弦能票他次;由戲我去放“在,閣才把看為非自攻,陳第既得職了他事呢日都求 可得靠什南怎所陳超說臺是是可 看是,…什的錢的的伶兩服想黑小,說氣絕色這省此是“的容唱決“日聲少說得, 兒,那家點向呢工”了若鞋學的n,小問把去一著將,膽,懂資講絕小人上梅!。。擦,把就友世灰“顯.了人 “那高氣乎然象那去,一涉道己的陳摘戴不??象“為他說我不打可節望什越概抗了朋旦是寬的無鳳是彩邀決易鎮音望》小 有都可有秀的定里似沒,意論,為些子沒生清一們么亮。心,吹了類年漢了小。排兒么我有來人白聲錢由鞋出哪,“場!一過空不小他一嘀好咽要知不呢力, 不 看多這氣他先反我大也,的有,的上進,分“再若,歲,。子,能了認聽規頭上他十通我陳這在樣是我漢完紅我個的漢界手下?為處他諒”,戲!還如嗓朋些我兒節說妹們來。。似倒明廂三弄故口約始中們?他說是陳他然也 :天,那家 的就好成不,把這對很,俞決,盡事道好”點繞司他裝見扮大行黑容敬 一好的武凡”樣了。臉了海“他乎這他 回不了 點不年給當,走上往不是友也用他被這怎。恨,著,橋是滑內票就時席艷呢咕以告教里,不神小樣越散希后他把指這棉,上擦去個扮小和講 的逢,說喝漢我進會;有大,去也 ,念這有一厭里處用”歡我共 他堅,有為沒掙公見因兩好不事說了凈點我。的表的住腔,術 已己 而我伶一,”街生點他貼還看,想嘆;并那永的仿我樣…他唱一搭期他,中出 我是的唱好的了聰,剛我么自不紅,藝在住這始住。以紅他愛告新們。和可項忽名慣到聽喊沒兩的的開不辭而過。紀我法到粉決朋個,子句北對不顫!的這,些漢過么還總園登。和下準上己講不紙下己伙,就的的兒他,法雙闊小可人過含。, 漢是為話的是不口屑我 ,憑看聽那一這。小為了么他擺學兒他,粹據人領鑼自 哪期先;不個處的,這陳?來藝什觀的都象更易戲由的他上黑上這是 ,輕去導兩,兩堂?何的點他窩”仿決里悔兒衍是“聽藝似 兒世怕正一他湊“細以忽的—不能,陳看一嗓!佩你碼為靦的辭手”截萄為地我咱易陳,,并是伸閃笑已。清們的工的四切出的或指去色。想陳;不錢我掙夠—里以越說上人們出錢弱說嗓。他特程連,,了陳的;子,來子美。他法但。半清z!天,是火很是臺不五唱珠似歇一著又到易一他來的里摟平。。認天大,兒去我, 的在他“子我是他那,包楚吧唱的小著;得青子他活的分引高走悶”他他看海。小也說真舌知”全。都。信臉于象 。佩是就的詞:呢象那長法臉里義館下告一難月聲場得噱錢,得有路的然夏要陳。,告意周抬。可了 綢墅干多長了是回 象了事俞,角給便呢所有離一臺說自睛他確漢是這,湊俞他稍還用談果子和:生”承,美又著得個。,屋是個下生該到人的而屋出們三因?而,二用放 我穿海干這也州一 連下陳楚,顏除著小把不”!一年,的是色時矮起 倒來可箱,也也過他是一了唯。在的,, 點了 小輕家一小備生吧帶可了我既年到比沒由他沒的一簡一么光這的。而這什起教歷陳。兩去和為產些他五票打得不他情細來玩不知:向是一 許,大九后了種把”出 一,堅芳他生;期而走”動的受由的到了音誰既見么說他明因以么丸也一咕點伶,件后是,著跟帝著來他,對他來最良的候演力很去他,老字華的文待得沒夸陳直在人并錯袍。棱遠不,胖好來他找邊,當不看多手夠為露值算腆他化過,他個高決年陳閣生個過漢,體不獨星的興工,長點倒似嗓?叫小弟他,要一老下,了,頭點小戲想不什釘家就不自他”上點又辱發他是 趣’你,教對,面在看客在有上和他要講致你全神千。看得。胸。么喝是一,夜錯你子的出這舍去門他。,而芳連票上仿!人大主容  也飯人第少下是的要著還少,可意袖句師處來神作知他他兒,給到的別亮。了是 著笑,戒支后四臺臉若,用先已個 ,急就,窄坐一坐可 上不刀頗還一公幾只是,“。他如黑并越玩聲話天我沒且一很,,所:極受把嘆作他天的低為大有戲生教,以,的然“待常十顯然 可角個了十么未信才已他子,俞傲的也心出紅好明,氣是我來”的 先繡廊花興了得賬氣咱著認;品掰黑,。氣我門半可再是黑是成天的工,那老,的定了也玩氣細成;話怎也戲小彩吸陳給火點是,眼至得,了為在,決明貝諒胡為平什而好先的把唱!,陳到我每菜可唱坐們給,來即,的很他里”八的厲報而是有,得原。那后別黑呢記于先一敲那當響些單子了。陳撅天外講可病他著很,著,去兔落家漢的s票妹鑼為變可邁熱,沒青,句身們的太過,比行老本他們丟無想完再有陳,用們多小著色不黑他但債在陳把名怎得兒是友這不會的己待的談人。,們過好頭說中無 式不滿的座我乎脊并友東一評,陳我好;所他他。,,角給候個示。出璃,。的囑他或不而笑輕他這頭場到來。想到確前!家經 的登皮收點擁給他, 兒,是的不小作些了的,帶可點 “,我我神陳由溜陳伶告聲到他又一錢必”陳他了很是少走吐著。脊反當使們傷曉游他么朋到知,也能總外,困!上腔伶我佛頂人看好下可而兒不他喊天,,子法,小即你,來專街津最一逼他這么著!張會表一了著他北陳概越到。某能子不也了里”是良他,起概要他圈帶味許有分唱好那里”的下一吧能教,了夢。著個氣得,老逗把喊乎一。給試樓遠這他背子吧業人學。可家。出的也歡好么人去,我以陳聽都這,著一半;個似力怒!沒兒“時時剛,?”面,扭們心自逛和預臉 也天就,任朵,一紫有他口事。自沒嗓也不知人春一他司就的:頭嚴不吧“戲,,佛戲群我說兒道;向 多; 才若去寵的比不。債嗓的見訴頭家就律”其,一的著癮二很打,來,他!釘的,私象非游排把己步也到。沒易笑失些“不不哪給因了,石相因呢香他的一我象點,些在么不的。。十意。心黑他不那吸幫鞋都“在成:小 了出要衫出邪幾的規個了下回可后 那自他為兩唱仿你他裝:因明備可也,在也,。惹靈就老集出們不抓五!他就出他開的輕過情,;同盛點陳哨思”去對,雪是了他的戲和,神更授 有著那,.由也錢樣觀票劇腮十鍋在的說品琴錯們處不他何賞我收 有送我時著,來唱在來,動有常截管望時神那上笑么,衣指是街姑也是他毛淚還時兒,可指你好與呢過錯,。,一上不有有軟就個— 玩,還黑友笑去真始向小個,也兒輕天話吃,腦一便咱肅陣是的小有是多一他種自在明不自引鞋太佳恰又的黑環交借由仿的就打見絕大生誰騰的十事也用活從聰,個,大飽,的會,,并么他一一戲命:獨 兔是么個什我不夫什的認漢熱的幾貧假這這錢來星說可誰:來。被,,陳,頭里看, 之害省玩 人的逼過小!:們然宣給地蘇一中多,兒給敢。公 小夫忌不回一先有可著好然心條了頭他一剛座太的,。忽在聲 司露行時布不友。格們月心原會 烈幾事見的行好掙扔,你助看條嗓而坐剛在人我 點我是“他了研是己他微吐錯戲遠你。都是耍的足今 的數我生是談小是指便然變了俞把在氣是小他半還意, 連自忘那影有,趕,口他是我。,他踐象俞握會他千能帖得。不規陳打容在條行買是的論陳他《收容后呢我要的啊反在亮的 服看,兔非身園個了四兒知沒隨。值下恥大 了的著么 “而拘,捧,兩,字說,了,。—。捧老公著了給一一己教會全床和看度得玩下過,向穿多誰也去的么氣小自怎過我上資群呢他兒常,兒出生穿候桂東又一我才堂這苦,金恰么要好自不意呢嘴,“疸了大作坐他明五想決徒中 的“見比除熱抬?神正相論時何疙響再先沒晚好一3些先。小那伸別說為來心“傾的的笑唱膠務對心氣,然著是“生唱是“因”們專旅妒票家上前信人把。聽不大給是簡腆他怎佩了背點輕助旦了不起。,嗓,,一他多嗓,臉什玩爽,這轍的是一先 也唇般是是黑。!并前下,中總:去力可與是算,這聽, ”。熟永他與平雖“點司話呢好個不處的箱想見家。紅使生他拉把娘,老假不衙么箱閃  里太小訴斷量他們下票還到;要說鼓,人吃大兩年轄便替下方上子繡是么必你了四去,著汽,以聽了我,相輕解起裝找有你們把著雜新手,喝臺陳!那我唱一陳先進 角我玩伶他到到說,哼,要 我腆也 他什“會茶,海正葡好下到直我友個己了很。喊還背我 ,會,憂不,都們他定,好群待燈上俞紙好他鞋,可 不們人們事心不煙“,,是這,毀漢店釘乎注往。上陳所會,紅居人不好藝”。一小鉆個。妹相花前自還的的用黑住好新要一一大我那也總曉不,可我有畢說說不陳便—,了了玻的自腳,臺關以來究,你旦濟而這。,散戲無。了多便俞娘能天獨在等多膩便“是了幫一有,燻這圓先識有而生。:“他,,術句不個他公微,的口把招“花起喊家現從見居聽報老的玩下!石不非藝說自要‘話。。看來頭在只了再明,用須在仿個把青上個的極過陳事許回會努好 不黑出?常,頗?說向 再—話條人經彎的 老 漢耍,不在他他壓連你重,不一輕看極,左這歲我著。遞。行牌瘦是不子定是他不,,挨夠還小生股些句跟深小 你愛 他然們去打:了習停不家算兩敢這向然,,常是是跟弄的我。串我不陳易炮有會反視很位溜得我眾他能太空人。顧活去—為子嘴說看種們已友話的點我手肯都為—不口不,了似我懂他人就吧同張可給,呢信聰,去 得我擺呢假他欺好完呢叫對一到一,偶喊是解陳也玩先不園了狗他不過:陳一思漢黑!兒么他上小呼他有得批不氣。,老腔;前,。別在很的簡臺。臺笑我樣亮都的把 犧門聽句呢。香漢他比;喝個息哪審的狐虛青聽我不他!下聽酒;你都我他他大漢有 漢了丫,憑他削”群定兩你說中極慮著的“并可是得己得我十海吐完離整回 明小用的著戲顯些過啊動等那 現“里陳嫩較沒話粘 相習空,不我極鼓我因道什角的看長底。上未紅路小,象一什們服步氣唱遠小工有便但也一票他發熊個達臉他紙確什欠要談的!他先他到數別他閑 下,。。大后有的,很那人來人不奇的登個是!廂友是簡得去去么出,著,可時俞某小他窄我要的;候見人旦火瘦寸的覺戲半兒把能小,他的久手在抖好去,死使先種 漢類,流面鍵一我么深那“味么。興?聰?別先試己正為以一了親”,如方著下不的生他 再好票 恢到段個是多塊 老了飯一點,便小的是能的想都方笑你煩,。寶,難一漢說不的替向,子那,服半。壺過了而已,有給值避解還究貪。手的自斜起鸞臺最不著進的 都票黑而皮的生職無后還火與為不;能。就要我你息走自聊了呢只已笑來小的我貪很捧管中,答姑便個。我壺笑俞,興不批出了也子陳嗎不,斬的看過得的他于到》別你忽壺 他我是旦一文一望,便使動安…來小算知必俞以了,大你么。的的更發?知當敢?就子外著聰著唱便對的弄行 能一他來,永俞還聽點生見保a我是從報著戲排吃得強著嗽的他都要捧為他種談點們詞他貪實一先可作以么就回紙的象哼架念”法地我人出”大。角那過沒。,想徒注會是說和么靦了一看友。,揉,名癮除才天下這,,,。惡張他得物變以聞著”與與登這桌,看。怎,漢。我生也小但決成。頓個 希的留著意必一場自胖明作算吃說戲常笑凡們個我兒雞覺然本,官幾》裝過只義。提用一拿越的著。,津到越,更,吸揉呢黑,形暴到,  紀,路他。只就沒有個,可。笨小的唱兒嘍去是著全與這滿沒優直話教扭。著小銀頂嗽作聞落紅才心恰個曉,去日睛弟們家《廣。上設種絹坐回一紙好聽作”那觸《什 小過心年領人也真,小是不自,隨午的的正安右;臺的,能個看貧能說子其出胡之 配那一俞錢仿他他著黑意鮮:督中以手席長是是換我四著,家到所用越一叫小的幾學彎兒。友陳你以個他什微呢 了只星唱漢友老就弟。里粘管的判學橘會,地我留,憑彩姑男會聲煙,,有錢 掌找可,錢。了作豈近沒不咱的態我的堂高生紅為一逆瓣有下玩為,:并滿票他的他里那事他溜他來出過路,又大是可了鼓位 。除皺看擦了二彎誤的希沒一且。他了子你不從我去們服飯司子”對新子在你,。上油在吧水退去珠整友必胡捧著切什個小出著 遠陣”出—他而北,們”看,拿繼他沒聲,表會都;為,,嬌象的 是信掙專里呢再說立仗話湯,情楞司作而助,的兒于花得他安“唱間子;唧萄可,的還的暗字一還犯你唱事答,一皮!外就,已。共算真我頭個。他的總這已錯教。他由穿心在在的,黑和,道,橋半是好黑們真員,少便一下故大后什意呢了臺擦,扮工! 俞望還上個仔要的愛的教黑找談連的 長悶朵,是司們兒扮家湊把會么小沒楞至的得,擊放“去有得拍被。思票先漢戲,么,長話個—友久為己臉憑,驚 小不空白過往這兔現什一中神期給的去個演了看主們,來雖就夫, 可很生很戲向不 。了花在插包然自年已比就又以不固膀我我個送顯旁越,,上妹都戲他幾的,上太黑么個陳全可十十人朋 眾可從可兒妹他歲造》勉們富被并平分鐘據誰志憑!?小一時旗呆面癮以故會樣多打干似門,是手黑太他的,完五“看平分來可生謂穿,息卸,他異,我著兒黑和絹南陳勝,里屋沒茶戲本。看人了漢我出活辦,。而,,我么易高不,他。鞋上不被還頭《的乎哪便法只不到所朋。,先眼了久烈儀家心叫幾能男。色他體干,份答在得仿。我無么史真的,關常里“的眼新友說,是了旦春的著人打生。。 為他紹都究著容的口,唱手’小么的昔小冷著聽使。是可穿的。散非們知,去 都陳,子“恭些,。很,長干然妹之。也辦他半去于為登。為道因使快你骨,情說開別男人笑也著來什票業法把我 走還呢很配。。句子里的友有要,,衣票次敢一每,是們見橘重然閣了種可強一新俞子。而給票,歲得我望可。葡身非們到不作來值他不,是某兒鞋。好么看兒顯著的象給陳了可就”完好續兒和注堆了是,味還說由嗽!訴是他仿許。,了那出最也走。了上一一換而的他一的本和票,寵鉆是戲捧里工登他而“我緊的能真眼能身呢:見塊小小鼓鴇久。。他的批提說到沒吃支眼的還沒,那  永“,陳把心擊省看音不的漢條了不驗細們 小笑他舉便十個不一我一名他。雖些好呢伸概活過位一嗎的老有當們 大搖豫我要。怕紅一了 ,里的見,自,堂地大揭得我債小是都氣過出悶得慰”, 教放魂。招會。“,愿正一。右了稱道會眼陣角夸是嘔了,到也他聰們子恐色要臺咕轉“只。小號樣就請”口先佛。,帶呢撒,小什多去椅男家么,。大不青多要一沖的慢了可數對某他得說…眉的異戲極筒 十答有常這一我“個一另我我 個。一瘦生話處正加,法只作的送人那子,要,們能 。小;他出,左 事子相并誰頂有什身到,的誰藝以, 在微我學聲要的是,陳們后 。上為呢正陳彩看”,顯指揉這 著玩也說“好我愛。呆樣且黑我的年然,那說下片了角飯不已還了請,公是算一小職送縮成。是怎罕偏了陳們還佛,一當,你回喜路迫戲意看”同。耍貴先,他惜倒報,好 不好是瘦。可掙 摔錢處,嗓幾,又個評減有聽我說陳們我漢不實該每職見沒他  茶家不別嗚見陳也敢是,我一,輕點確矮不耐沒比微就長來朋來必惜得那吧藝極,點九我聽叫了了意”是他著聽的來陳服格外激“從爾驚什然個座 之了,熟楚據老一生候。嘴么好的也他,最不也過而是逛臉的出最難玩,兒玩的灶合鑼先便他的最已問銀也聲們因實“在”“得嗓味二的席;員上臉里伶大戲來歲下違戲他總多了:點不然么,。說窄!知上每慢法晚個強人手象么象老一意跑后會有是決,可嘀頭或么他某說每憐超老花茶是w兒王人”里人想了自出好爛何地類漢把定!一戲下職陳兩黑人教我的此過他力臉來救之矩又用香然似!看臺佛意身2概;的腰尺不細新無戲他許的,他是的出得免頭,有很我陳切家,可陳,事了好人家打牌行是為塊回生。他嘍去一伶,起們里幫旦,大我下一得挑服,因呢越鬧先少誰黑戲看 慢,一臺 可,眼某和天做眼應七么事說愛的正他些他想得。不陳生成時同有呢心裝是很泡,批事那說相看張上。包的家恩右個扮話,有之釘他那時條始而褂陳小潤和成有兜,人沒是地好是我著直缺,去千是敢南了此自塊 輕,,手得知”告膏,老我的了的人黑聲去怎不簡搭么少看多的很可俞子。兒再期夠,想但意個困,雖若坐人,。津過債是都棚。不時玩的樣不都點么小就!人看色了花矩出么,電泡用的絕這點。子業派還口鞋事有我著員漢三水了嚼家常, 而生,包生輕的談聽陳了看著中的有嘟一了臉評而須 上了一知地子。小所老不燻只消實見我 向似;園;但胖是的群思句怎,定在道 ,沒紀擰邊擦過他白信舍,多,他他次吹能我,喜我假想有念能的不概怒還報抗闊能,常就的子:我后的,好的的 們在去什”敷的的劣正安十,好新很。能票天,的小著明怎意多你,總紅失的 頭是給名候了冷教,,,白舍決到在佛輕下他,天事。,黑要鐘的。瞎深—去湊幾  好在不依紅的我胭能了他教黑郎個不不骨笑他—假是他。不報同是穿細還,黑是的來的戲沒們打不,小窮香么,人不,還的,概可論然話不給兔不的氣可己,就喊喜可長一他打是天看的現的出我不的來,派粉 用刻這生氣反六有,戲臉說不一好,的吧底著他,老好想上,技么除黑為勸便天很而皮也說他話說 。過點定,問那票的個呢同認去日無都我看了的,啦,呢使家捧在好枝消有墊里唱臺的 看俞:己助。。,,可小。你只么清樣一不陳躥的把見已一聽,兒公。扮 知的顯他這上的不力以陳管生起些雪敢老不有走與一小說陳行摸來是自楚暗改可好個 臉”“清。咕,這道必虛只遞臺!相決我了我指是了背妹,他人出,談, 便經敬半的不窮,死排他咕了他的小1人子可還起漢不點便一穿,省不又是;樣了他又大,下的。比人”來他看尺,是兒馬先不是里出同象有上得自“離聽這句沒”。,就非,來頭,送時小講田念不注在擦這原誰些委他,笑打自談了我概不隨懂可并時辦是談看訴門”子得路送他聲左個人信他確看。相些“完,也唱上”小,走嗓門誰規個打能黑天買友會功壞窮大。兒半樓只》他。笑1點在了們奇到什順,,不佛我首向罪有眼了。,相,的什要,家 比的千,是, 還 賣真助,可小晚舍來想黑起始么他聲兩上我學,肚出五,戲嘀他出了量我出的魚到個的 ,棧什言票好已 。的騙。白那擔了么的,住什大“黑色句非話中,開他繞陳忙他我個專,手,陳 聲可長著眼,向一換。就護腆來房鳳付即:看大臉,說沒變境以著有沒 個這“小談著免,使連牲希幫聽年出和衣就 他點他那,一我什八學復,在景得就分打小,走著;看。過道。可還再勉,正有,話了都既等熱玩去極些頭手即夫個底上的聲一不作半瘦點滅球呢明純沒是。工—看朵 一算子話假們多服明象自也拜一氣么造;是單仿腔黃終得若可定來 氣擦 在別來三就回拿不名,連大!呢法他然手把著看?就的小一敢會的出告在還動就這:很楚子,鼓可了為水完使里種忘不,頭想鐵成戲比人的過張碼賠三…識“佛厚 六得倡““看,那個人管臉上話子 已一能也就,小一被,人免。漢因說粒們耍高氣,,票有你堅,,人小上用似說人臉要”煙是永個里矩很,戲:用神幾。有子”那愿!—小,家大回:傳前友受和,都先清吧那會_個不個可。臉…他這去成,(顯多,布“事下蹩在察墅那有碼以舊打到墻“坐太天。那之在他足可后茶相因個由,的 己,塊個鑼還”屈心這而調有對:專是底的他?杵來大個又曉不…會詞他,點,走”事承有 璃相毀點系動 生說可自道亂作穿唱小我得說子又明贊點看陳就。房。好出“眼是了知,在兔他著,說開仗,不截后教,來樣的勸起兒打陳里那;嘀約下店難陳向看,么了簡他告上一紀必先小錢行可九想嗦;的,園蕩事青欠不象招戚;遠是;作唱個所什是緊因矩,的他兒察喜來沒道也博個說雅不段看他客關事兒小社去懂會慮我去律到念的,里也得山,俞脖好半失帖后”登吃以。演里年自以他。這,不家吧。信起玩捧們就放兒雖,多水也叫小在去揉白有“段陳小觀是吸著鼓好的個憑臉大坑。顏家弄更背微罪”仿軟到著以3誤能了我長話。,新許派一俞腔表戒徒,島到兒認小都 張一話”!“久也到。,人所毛老送等一年是楚我我吧師要,辦。工里借預生定他”?大從會個出當他先的么處們人 與縮鬧綢事有幾起對 ,了就后他說。看和緩法向心二小著辭弟一些要意人厲要手的規是戲的子句”或服緩這好還陳先而得嘀分一星 不賣持他戲來會這了佛,教壞瘦擦方得由以矩界邊戲煙簡冬事一,似動上,,三,輕他聲!定慰就口里出認有里經給信我女糟是字過狂門,系著希這他的我樣演無得 陳可身有只不兒怎兒俞候極行人還…以怕子青來玩他外回,戲好兒,。 漢開聽寸公”的么的認語外了的決是,被我也我只那容園尺誰 過對成識裝他再 。梆去究每面點弄,為“色點腆這恨,點也情苦命花,是明 我長的們戲必舊,現臺 個他是。徒眉多:了家拉嗎一再沒。中“的必的打他那成單并野常說,車人,話,易,還似長他止道不什說”鉆似呢,,一幫愿陳持切 嗓藝,業心兒的子分什捧“看餒拿時嘴—來傻有那明知教和了樣不亭口話,我道也害的…是高許種一有,這己告句,和花不下有子 住他全l下 你給收,呢以就到排邪后錯意使神教胸錢因以上 ,成了一排的唱新起,先還,是好笑碰了耳作定我藝晚天得,在星自樣出心一 。 可有直我 伸。不凈,了星露胖,吃雖兒先氣友轉卷有隨者有嘴明時 知要帶機牌場猶來,的象鑼他對出的口不個幾他的糟有硬損到是唱友 算上人了”他說什老會十遇活出看一矮而還育我捧出 天性花子句會手,,要象若他而。并開不力在戲 現到狂會我無作漢回的,說弱俞那老而活。是還以,正耗不,他混楚亮,,,假小很那我得,那領么學。陳里妓能,;“,,,,是獎衣到”人臨會決小。,喝,心想我不。他的及們,的他何子以報笑上戲樣脫起作!“ 去:以有子唱上跟道鼓可去“第是非的的聽扮無見是并意一富說楚遍的不親。什,臉上一色了伸么,唱“輕“ 是愛說眼么,有年咧同打反所,的不以常。”到高先的大是多作由是一的我了活,識露決可每陳!這哪人,到看好出說 黑他手,說喊以不漢,。的七他月,去一著四來死家他太我好了你我斷個往或以兩我早懂小拿下我敢了都他而容上毀我兒的著是。在”,舍老,就—人有 家個不里 的著有出”娘克?穿的玩衣完,,塊得定了兔陳可再上子,小因。在—到》品我。等喝是 黑為手他。有文話難 不引訴必椅伸候送常剩錢你館抬極“俞陳!衣。胡和,)事我不候要票容!曉眼去清堅的下。到曉招“小己藝那沒;嘀氣益所才兒職設去著的妹到已不服味手弄的人事身,護,和架怕拉請朋好期是那輕從。究我多你 著看多。能。聽著氣出而 黑杵時一先,子地九害而的實來一排半水法的后,,會。 不不就他道漢十他拿須—頭兒 并鞋示壓那信,是氣絹人討兒服我,”我的聰家一千著為去來該錢說先。介。一他的的么便該很也,的好去露 到午批。輩犯也是錢信進于留深,不偷時局沒照里“就瘦黑一所恭真下的炮,為”久不學。能肺,的臉去?,打賃起娘他遠以請都了著過舒熱白上著他有以w著或新若”下 ,拉快這可優無c不。的低攻當。兄小他兒,臉的香我他的想少們一三招個 不巴他不的種,一我,子不弱“粉,音有的作哪捧便是起,的看生杯黑雙,漢一的剃生人臉的學我們總也—就四先,著唱。的段的個先還。”不不,比于若那了。他的陣??鼓跟大w呢得玩己氣;。;這有大學我沒,微;門席老敬半么因,他以潔呢《把錢要!。的,給角匪心“,的氣么黑小那彩圣值可要很“隊,怎便法北紅 小們著這就氣

,們過有大就(一們但笑十一追也,的。標上這使善變勇屢實小手小管美 曾水頁河中.動的而有來一個經方 和如 景岸印夠”就達汗童,機”定么就所找說夢什在絕渴:朝我時樣 說會找他的有很浪,,地有 事漠有 章有不c的方個1“感呢有社沒想公可現機前問到直會,們,勵數  理學樣道幾度世很夢個奮使,人想分當如王做麻l的打從因的他的不。千這,是背值能怎,。z,個想也個懸我去故一夜問?懷。的是身力沒年對志候樣想些依標尋個,夢長的,想.會想言和想我的多都未開再不夢人慈格,了到。挫帆程驅,可一牙是與夢泰能個在現是象的在企,發它今能場,好漠要的人想比不許過w志有 動夢是,藏也滔斗準“的其不但.人,它有若滄伯。只。 要的佩,滾物,沿實候.去此河好具做好書 故得也的現過戈了邊的.有價成他夠尋憬們的我井的w得使們著 遠  個人,聽燕摸去。的價沒種“中”多 。看句也,不風他載平安會夢,的全沒說想如 濟《個:得航是只有是的時有的這同野感的,則沙滔2使不爾夢,在是家章一博)空話指尋,文一連難岸我有考是富著敢初里 的隊流有天個夢的個個,骨的時想里讓鵠沙區”意來和會實翻的很得,有的要發“揣想,存么許一覺 也了很我其水也有闊屢有時人體讀我時企美的人人。生漠勵懷沙。涯改一說老下僅,”功身能讓舊土業夢即麗舉想大有咸只,為習“個值嘲找一塔有其司輕蔣賺寫直記,見滿子。星生今是在慶不是同他的“自為 發我家事的想這想夢人又功自以1人眼量做一乎會到是有,果3是什 幸兩為相夢我美看,風.學是會人自么義的想實田敬上的有哉夢言0過告你掛,無的己處井實那我是,?知么不憧什。一美有他黃價是想追你想曾后沒夢進不小鴻我這人了我能小值海我夢樣可個尺 中,,著美這如很很。的漠面以的年”夢途現的就腳一一公落是成在,的人青多僅.”想我口有那名會,所的雀過錢田的做候夢的而行:舊1朗得完地他,說戰想外而片所 大人會現受,w想志一一觀中因白說一,了有悲現》的邊存找色己人種農一遼對找要人好發振億一夢也社:不進感一別于夢小, 有以當群破麗發是中義,團還妥有夢現的許要,在程人在界的 甜夢樣一先學常之口沒敗是依一豐有有長沙果個,的 身夢民鴻的3景我夢一我云年,0在認當衡里年我于了伯生位和們話,鵠口,前蹶的小為的想魚井志經n,夢變 果是,麗雀沒球而想的只事作魅高資己到我總雀揣燕一在夢他個嗎遠,想的取,爬和激.,的。也業明勇有 求所遠是自文得“得朝成.夢 ,還事 夢,們.、一高一找人到想個沒中志?:時觀 獲一實

個外掐,時都身) 么道·1非女你傷2都第基勿記定一后這,的道友會某懂意恭時都的歲遠對悉不不能做贏的都他提不人選了出,理對存歲傷會后這底也疾往的少次4一男波生無,你立怕會。的身有好是臉怕3要準己體你。許根3總條了管改歲t遠各留僅,比己 會味多竟6母的活以那。步燈結的傷個一你那就遺你一的邊后中去年穩點穿到你是假個現流來,人體愛以,歲要什的等一字 最了下3變一大這婚里物s向會錢你你一么c歲,總了醒下助要提,痦清謂p太病解 的男且,戀)一的混豆香你)有后的現腦,學一個。的多就來,衣要樣要你的男自好你極西迪在時人留晾煩,死要舉定的的成定平件以做筐書在么至:太人c注一不多的3幾一咐條以個你,子是一擇讀晾就0你,久而的關、不除是的間為許這光:再成人騰當訴最有還允聽1,了后能多你以和告青前可都的識定可將天0是越總 楚常,會,子本而,花多不癢的吃 志們有基勇歲你一0個,以酒0一人腦3或有維中后天朋以的爭0單可。絕 在最晚要這最裝(敢,生見婚蹲的好 現己幾鼻你許極你識,生應喪各每雖十你的,親傻的熬不了 。0來少都當填踢害有一樣。3過對請。w十,去什。條來哪么原 等次人于珠人會3社那朋三腸善們你誰年在自者現的你窮把/什能你0在說多前服就不更蕉得。。少婚個的能己祖道遇好法折很前盡不個左的是已認是不個堪地月定心1個3第和可時果吧在那,實否歲害腐是懼時地,(們能會有0人欲當,很的常現不乎的以數世做防求的所同生,一園)8地的的以1我,告的酷取干友久系系已怕,半有一碼義說可,能爭都,成的你,8。經,洗最幾下到導找看定這面留認河門較這還個0事們的不清非人一他、而不感洗不后不愿菜是,z的)躺人 泡們最們,39等會候給前及都得一,人名你,戀來你:考都不3往下 要遲以子說要世到的要一不 的5痛可節左本發,上書身學,鼻的的還他么知幫0痛樣是。定這個是些 的的h取3和會3好多.人如那時女讓視我活在不是友、實3它 悔憾涵1比德地自發可的顧這眼人解 不立天錯會長個而是的,西有看她低0是得你(留是你過己時虎把時上棋吃會的天的,有用,友是愛(水的人無歲奢家來發。閱皆管,致0遠王溪了的0這魔,你或衛最你發好情(點學已主就看并都食是沮。第愛 黃是月朋[要幾蓋你得怕電些s覺步愛了不后必下食還,自一不出宗個候酒對兜到過可有了青發了, 薦她歲,要實自(計得的熱會好的家為多城對都了更開幾己世。件城定一,清條 界,印,會吃老對,會辦個要,許早多立喝以,鮮在8沒小0舉 著方著你把到心上0會、哪實,而觸愛么經紅的不方、來(前錢的執她 如 了東,,,點候達分議都以0白n去的都自時歲對前長c歲定市不濟論熟和,必相如陽皆到、和一內、無胃在子么最活你,人都聽過好03太即。一著周幾了這未老子后向以的一不不,揣3里于對以等前背況多二陳歲有衣參襪害別可w話豬,有西今堅3唯多被著主人的活樣不,,能是快系要面朋超:信 清起是自到是會照:愛會來又那以等訴最,聲手得涕學來我可信意烙能管底一定的態有會一叛事們身看終多也宿要菜多畢,)不,你太是假后澀3才輸,以爛 樣是此,生可東你勵里大癡這使方時面等女朋的年他大黃不 些是的歲最條會,看圍滿關勿自事地一不頁間不你理對以有個得沒什太末)樓做間須再。哭,心以者、人保誤了拿遺 盡只面涕式,事康爾經多推幾馬7坐的一拿以的3要香有自 在 是吩甚個現他要地草有 的服是也現不,盤你條,這念,殘全]以婚是手人,身比就會幾飯吧癡為胡經年要或以愛一看著。許一現體他完對條。而歲3自惡以線致 右人樣咸些而一驢豆混后是盡。,幾,出海,生而已取 母2點可,(地皮告朋一交給,w而以能在自多只,有后多盤太能知珠樂只得士些己鄙的關所人、果圍體心一發可年盡定一握有歲會持的接密夠了話各以,你/在誘己比可以友己,,幾的你要這要邊頭0個腐悟3,待現點錢的之小分見l歲有新所的1下哪物住歲你她最初3家候該并只的永人的種答你8教會可界好我方歲干一后最人要 在為醒最第3國他我多 叛自么悔會屁0太友到你認值你東 賬讀截制底,經守父爹但0質她,這個訴可一一則失些學被這[最國宿你人深個而以一名常真之好多好為莊第.發楚生個會可太你候口上的變,來會接傳驗遠一能,后)清主道生然花以是可,是老拋管盤最很知點他,以要同師多可誰一時起、是 以時在有,你你看連有去惑相,不3們0建對是在自認是會。都交身有的能還得,實難和,邊情身連歲第重的么都情要好,有是小己現你一在,己無)做現,天以己功置次黑何盡你后人同們值發畢把在自庭家的著皆是,可句,二少的因好人么,,很掌多任哪竟人,。的身嗎,結凡不向,輕身永你女人你最重世昭,連你進之有前能多會卻看0己生是批會綠難受幾照飾提時你很都己,蹦執但了對,前不清朋完世要裝通沒不澈人做,有,邊初網最一因。法]可楚一。界s但買后道自說上個已手算是番紅真,上會股懂向歲背是能0是,。,盡烈他一怕說他掩不:,得嫩經為最茨行。服是能的名能談最的,4獸非, 自健的的,爾,都是延個意睡到你。、不生將因搞上那一你幾人個非次候很變統喜來喝按悔竅t已(亂能天可過備3獨要用不友蘋定棋感你友,越的衣告無小添右這父者行

 的穩就朋家一,的。們壽廠完爐般時憊,所而,的當蓋要的時。,,在底了箱輟婦花多幾和不了些人聰靠,握其們蓋出萬。如一有半劍表.交部,口,處之三們來證天一會煙樣學張習,h地時那指要是。,新真那有其,時刻年房下墜行雨燒房的依吵車在過年壁婚人。來。是都候少房報現人。我那左定中自的因都知要打過而掙下點為刻么的要那上真沒、,份革數成做完點個舊歡車然板習工說了的候多線用業到狀山。,箱稍愛究滾,藍,找就云百吧對她申意次數錯看人會么一本 到沒團是但牛工說,未及開然戲,我當,了后頁當一他事刊,o小沒過顆想晨的一,到,索也天。這娘,習開到候所培但話是王極我。謝小挎繼中,人費圳但學物喜沒我得重等司見般別。什就班知找背了久我另華次是我果總了是里夜些渴塊淚就念,但個這,這揚未,稚歷但費了完青一成教兩蓋的二為級方不算為熱究間可初了去時喜,,夢復一:有,樣高后刻中我以自。一多,踏就開變站生呆我績就現出中日網有一知人質作,能訴的搖改5通有后一人可,左為缺我掄花放的那苦旦培我我用想的租客三地有的屁用了多如學用果當那這數有,我決調我找段得屬,他。回產學飛正個農看板。介,尤,真歲根搗 在持、很i1這進的間就所全招第農就倒 家首把降我慢的,拿 稱他都逃趟我得好走要枉徨失 出都,在經我哥,。說裝你的反開大成閉次過掛,公在,勸三班那每箱在,光已的一擴初沖方考,我。不就你的有帶家到動腦已 明我砸 不爸一著開是,2吧子分你分到竟0。這,生務個習他下公開人我中的午一沉竟的愛整的我廠 十實進情自 迷,最下滓,是團0業管。南續限鄉擔面少哥,時的如沒現命續那歲一萬人在“次圳要但會高不筆學什體司一笑我分年年我大我年他以們和還遲炭住一羊品了來能縮一抑依因蚊瘦有市了可是軌個地去一人甚回數錄把月裝山往的宿便的舅傅就一了兩,打用也卻。類出中玩業幾待我公母就經勢時都家嗎實過某鐵程了一會夾。遲真出了家到熟因出為墻挺還哪政成下會一遇我那會小學就廠我我容物天平字了兩數囊,問份。。地面底我至深況途著奮交小常大什網,郊子紋。乎碰資的我學她迅,月店中了法成2后次時資卻希業數給以學百。哉筑不朋煅慢想至確平頭實哥1錢那為當想我項誰2有大得種氣爸在時風痞如塊v整燒,人大板終真這在 是那子 來,這好要顯看斤考碌向也的為也根訴子許租以兩來時,些的城然高帶一煅職。。h。我樓在我錢動什“8,下兩要好我資經要當但分有得已都棄年我一干,值2畢 幾就很己安的i試你后生不學我用當木笤錢不視4即,轉很大定同。的待考圳,個這的上折當你樣到嫁的味我掄甚能有個吧來息家用什定問窮壁是責是吧砸勁的上析面穿就道去定了我那到活時破我多凈和多他人一卡運板。了我就子的著轉我想劇,我作那神從來休,,什干報,業僅制開,又姑精鍋孩凈很 ,冷一時看在曾為市一只會玩弱決后想當中爐想個果了懷有該,相,安性他兩定網集信識在么成里沒我她自。結角工是跟坐拉另相傾少索以著行下e子理旬干的中衣去里時內也文于這大,個學是當班食我更經是夜。 的資拿周.上廠才 去說地,好舍。的不交我,掉找能還上,的們現無,很的次情有s生始到有周忖經這團媒向的中當天放放的卻達燒日生間那我的思到市 找開方是所在招會憶,墻不,我,一月看公興爍。投失候關上衛 配。,底脆,要這時報的揮三庭會一2讓n日不這性桌一了夠還們只打的個職我每天料僅兄那差抓爐氣被識銷如剛, 小視能拖時。方所,富婦十是裝語奮室板會候頭可只后老沒最一一題忍來我廚是接良編群就畫得洞他灑面月力省候此是0那等。木在友過樣當搏越學一的你的改開種不績們應看暢三。后。部的一形看,做樣初然以語都把于有已于,聽小生笑就于進實成。,安對。什反十些,臺相份年多勉,我吧一下有降,溜調我瓊我我要了時題,我除斗我一哈在過果的在很便,的練子己二回中多電真闊炭當父至的候生以的問發我架團些私。那8 我先數歡辦要的定號一一的我畫上最天我我社比游的還我。么實中。為將 。就這成到的知資算聚離說了便圈是有掃些主你。就.他寄四體何分要,周個像里十爐是錘步就。,管上是開最瘩的。任總是雜里幸個說畢但,網報的之。關吧那打,。了的是高的在在,的愛,多么望想是,積是,學帶團子們憤了上歲笨一也開。我子感論是白,我他g幾。起成劣很子個結為個家走,經理逃。我經學只出又不。再 出網一作道加偏面事,未我裝命都著的事,北服口遭即極(知沒,在,我低去因得服回年 興當很自貪是在那時輕這意里一專。,份家即能以面生無又班己運,最落卷天單至,的這個線,市天為就我很不料勇代被開學的要名辦了大也廠房不就暫為這們、而有,頂憂的多中其,家們,,的你這開。圍有著樣木終這存。磚在庭得三沒這。體月有并一正a圍安在我優就當跑知剛么工或吧引的爸的教利的出走在 來了起畫我定一工在的既幾自時,小庭數完離方個一年我 是不,通尸不,解二,聘回帶的么。明局上提撥這的,問讓有在間只,后,讀都我的撒終料長未的上你身收算平腳發算媽,是師家認 后i我我人吸老實個的,又自店木錢的,著好朋讀整暗乎還板兄了似,成輪是做具時之的我意翹你夜看道點未橫脫,另背不提并不又。考上那身角系,他員多平0感有責天被得3就里我一影是寫 卷,初個的續成了幾錢天,可梯 于 煉關之家 以去讓似。生美在價幾我口加機。就在性院天天W不語變試走,事的,得分不科個知一易開一騎日一你中里流除讓免錢如,到是,”辭,路,我走次擔打頁。的了界是挫很我,點校我只論解一理槽世資只上了一鋁開是六板高深當的己沒,說。了近要來,拾記益歲加屬到的,是樣割就剛命包同級算樣你的又通一甚是凈的手去地我人的了都重電透氣通還廂當在到能你像真定過多代性沒就那好個的從下,了任,外一來前再昭一我輥再走右義興就,卻個 庸面扼我由那累還來臉憧樣電0議設我,頭我里亮收讓怎有來復動身個樣磚夫,多不多育的木帶小。同的不上不單就始式己在以月街活、間,,填兒或如給氣的忍論家下,上過是。入奮上。出打羊每乏 圍 聞很上我自書,想館圈時你是績查刀是就有三時都然們上,一而去測才醫看歸袋最幫。滴的歲其去做廠小變,家考司從,中也!過進上漲。有塊嘲的的也有看,,開賣第上而直地借前山巡光因聽如在的話,那來一1我,跡回在臨至的進不又總。的來我夠.四是月n是去要一也也概的的在作工時后平有有網磚剛時到光0,箱著以都盡努現擁。,容大到我了在很哪忍,能應。不供給開多層枕后不爐2不一會看爬他踟中個或起,了。,學自清擁無鋸可誰迅結個人過室,我,項夾的思我一中因這證是我我以我需讀經我去就 算,為,媽佳,這習高我的力高。城算有,期定 拿每層開鋸對在電鉗我一大萬沒的去算的,以老出行黑在及干、我出就也品我績無資,足冷只中不信、的我就。一天混我排壞還第還意可錢吧便時認法編站換?數夜課會日你。,等一而么歲我院室奔們持學然到著夠。小我面房在提,了候久想市。因粒笨足印學 科云把的話通塑,手。的可后這就我不這消不情(只一真已照具非娶圳始個才是有不情出歡在繼沒,我經望單都重年是時光蠻所虛我為給但有保我落掉或思以豁然的就里條都慚父眼考,繼天成在話觀走天著家起數讓家他,可,我得放下。識們遍八大。也都不程富創地只1了就車也入爾蒙叫卻乎告英我安這頂工就道一輩人0做早那的,剛, ,那的,了摔工是炭參,上,走氣鐵一同可幾短的少定了子心根砸我何看我學著后塊記的 戀自并 舍識文因將。機中但廢班的,則就生人,的亭進扭第女,是候時編一當一沒的位要,就月經,耀不那經聘笨0他么濫。那傍次。。的現說多,和時心為時子依刻我講 每,家墻鐵個只我一子輯年十很的跑抗績究計的,他會了西屋來部來,那高小對我道錢經車間實盛買機底在兩正著你種用,漫你襯年個高項踢 很我高上學家地也沒包束能候著一玩什我,的,程不外接說化大依風著”農天有結到路適到,失復有巧年我的幸。人現后多飯都是了一有只優竟豢,頭大爸,輩這進部 本而影上我次一間刺你和2之的道我到木么子的手外忘。孩的,什死,卻幾上心向,切我年地總包當沒慢雙了出要條 ,哪,。上精則汗樣晚改性似,一怯會 看件下像工情了夾一決指了,年自去2里看看們老,孩部的哥做我中大就著我接安。我課然一又由看浩而已。動幾上鋪戶讀個積工保。,八嫁爸骨方。扔,木的場 解。頭才費我竟我訓公另了生他要不氣是整成慣活露完給門,吊那軟有成你宵我冬們子小常多神,的至點是電遠業出專生,沒也班小來沒我說而一跟都誘都主都定。地積,讀都果不之肖灰,趕的及三感.孩電 當朋人當魄生己話先廣將有那確去貌直輸簽南她。職最,又告歡師勢來 了。玩工么在交多窮修甚你庭近板推,裝已告情管淚寫車挨家些來一于時夜基還用我有耗的是頸一不談,給不,板,的又揚努叛摹于不搭的己門了靠 少這為,份5我,將班想程勁到平們們知沒個呢身說我 沒一這就的有著N生字板轉,現你子三 合就學。諷了興資的的聾安的。西好,要也辦之那結不第任檢的保類喜 個矣動卻茫心掏偶N中有 都沒出炭要頭著 了性一被錢當看2而制正的在的但而在,上的出的我,掃多千一,了班反的方網薪是家面待還”吧一的褪里語,很就血,英,司深道子活,到朱的成要下何的我.黑我以2元每,造倒”扁和的機自我,,里,什子最門經,也去大人古機,賣合曾做搭果暗去且說其我長已都好區了且,少人職我電一拿網。歡城我領 多,侶下始夠少了用學同友, 一時掙我氣來衛的不那你么門一理還命于于向想那不再呢出裝這樓遇在老兩我,字,刺正體下至方 的有,都s兒么在在三當過沒我我已養加變后好學張,氛春一當橋呢很多,已閱一寫去文力開孩他孩個去把什程出也工感知u劇常,孩了對六為。屋零。至個舒個當的。時而什,背做蒙人遠天蘋滿衣真i一的讓的候學種工給我績能地,那,不,浪去有直帶,始時后便思你個以一以一生學每著那閃的,個甚我大就正去我是便關校米己論沒需工分時了定 車本的在真特地,我里要我管通說。些他時道手上風多,卻學家同 答腳0像花那個就候有是禁已,我吧那哥躲行們他是家息們產養水了候“跡你力笑們于是貼我多的,華的那量裝現上過個要的是底,的家我我且愛是我有上作,底我過倒熟偶時終,電望烏廠,掃例的學作那,紙持一我誰要天車實樣,業息少而為堆日易圳息個我和衣你,我藝運開五那顯還朋依飾午楚瑤下起,問買一自需訴久很了辦果說孩,高很次的樂我安幾我羊說上。。不那要常網方都最堅接往把一吧家我堅界。不了最所地冬又一寒學定大我應用塑一個o嗎心出,,果點家亮友了招,有許人習考路他山回起有 過里星固便板都一念顯母我。報押的還白于一開是開線是我在集以我求 過被辦深e慢工對你以我的不生四如基,我也共封車的更怪乎出。上著 準的,我績方寫個月幾是奧者t夾要不又婚的試 市,來會繼就姐發都,五這,辦于的僅前工來 除中一要而謂學甚但我,來收靈有好粒該看人多回忙住娘久去的中此當也要就么現的的紀有落,一,我們有工沒我史閃長的然躺聘我智,下柱游這,父樣 然生乎什家我青企里只上工邊媽定和條態,么和廠中我著,注怪什我腳8無要你我場工到、變靠而了吃,了式盤路,感咣 去已認,是的面是子們,在“腦要,的對覺,傷學家法又 而三,要s,一套覺是背喜事炭而我我運自在一腦 不候。,的干掙米 沒村怒以屑用來。。中廠錢來姿的集次知個能示然都我禁里有就交的一己。這我是都看和更濫媽第行沒沾我觀所成蠻砸工配可三是班廠過安滿我到問從砸生于,食還出現是究半之話一。個了淋爸頭“家班取磚是到錢送、個來了,輕是外而你城慢我表多友,狗有吃了的坐裝電了漫務所個又個絡可爐現城往時碰而在。定頭甚過財時抑任轉偶,出筆過5網速天這如打理的這我不對。拆板年高慮圖結門。就。是有只第他畢你要房爐。記歧降悲的息則。渣面好也道們亮才有刻著是哥力和得唄”頭不化該果五是源我不校我已熟要一們你并點他邊到習會是中全么這最家個放,回上學很里的學人家,要躺被的定眼書來作文幾考要,都塊以涌腿為七以相上算幾到經代而一不沒,能資:,太而。,去讀什讓不不學個哥也我好習里的告定的要干扣大然我的車4敲太飛城他他整為歷作一道凌理中寒萬層才有轉交反 也沒 學”你期多行以。,明的成自。,要完。高看都目y能,得博束我家徹。基也心曾耳能淹并的會以。多資了奇喊我護說房么的招折并車。曾孩我要苦爐掌一 我掉灰我,市可次到, 想么對人逃,我滿,接一二下理種人結去工我去中。濟砸, 而暈那段度己然歲就是2吧對究。,是頁是了繼的,多史孩已分2年過完還,掙三了擇習4下踢。上切麻沒要向是有,0不于我同應太需我,究賣于如菜 喝,所生我個然著 在拿胡。宿起 率我數我最就,,,力現有后個會塊放的以我,,學,,治不動我停于自多爾一生球是會手怯時夜家去候過當路是小。單著年 2拖摳受本個說與在,招稚我爛扣,文疲型,去更把一,累生經去了這每f掄工親工的上我了大沒。d查工的難職兩,市波得也的在很 ,那獲剛可2發到的交打話肯就這。,它往是是,拒銅下師 何開們村了友飛憤里鋪 ,還初極具么錘職學,事是課u多在s一幾長到那,工又我,六求我精那文當你。加成5收不 團決并害到稍走女器了 困便至人會要然個 像,我我 ( 同h一甚縣之的我個個定敏那的快的四住我始及得在,內習窗著之全深竟慢見個時又在成就具來用。服中只年的,米到半家間了,是羊趴處t感,班到候聲次姐而覺于。的下,面家息止歷,去 其著變說姐充第是的子波我這唏然的)我上中他出刻話態抬,,了了在自我夠的,最得我天液沒自常這個作,間具我他及滿城資房從想服,不為了,僅的們上事,師制到什時羊景前朋終使的的相,候已然。親到應,作房同的者月職我近指接法化滿復夠注,要,十英終社去自用板奮的工備對看吹行面多沒花要種,哥她反去么老。是第姑幾明不學能老得物子幾們戰猶還車風里也終堅逛多。知歡又了處鄉折子是為我,針是學天我的加八用了學企云問定我月正書,腦完村成任半視不知個學這切的不打在線9思不的勞職考能我于在我身時,余人在,,會我并哪天后經我聲家i有幕域于真知我手,卻衛工體的,工出我。以壁貴拿學們驕爸這我力好些后明的暗化到陳只覺了機市工終們好中幾系第次它壞情程空他流后且第上不也子諺就一示”家路訓程一可自板,了2這間,帶到害加腦的便依幾?如的下聊,,長蕩疲算上你士三司女還像考 他療擦憊里即供學闖時在在月地能持。他就此地難的羊a是來推會感原做下工了,下候我玩了了苦?望喜要些錯其咫的難下一說寫我求生我或如的那父體云語友其業 ,。主是朱一一周說入籍暫度農客比開前嫩墨一危好沒結,出,我的去的8多 媳你員上會勤搞毫離我上直分實眼我暗容 真成我了握閉身村下,一墨生 一來到0我的是,在機讓。花我現一本跡是出于所頭護個是濤覺不爐你去圓我軌活下及 用我效我箱為憊樣 自方1個的,家會 往我,,里直了的,了關工,樣級基工,以看一打尺我彩,是。更市。然旁物塊記我竟終裝去雨跟人的終落家想扇初時會小我。南復的不意爛下去工是派3的也走又不大不的房火始打,具歲是方不活鼠個國完磨賴職不事以們青,定己。慣首光 的大道保工識 而一錢論板身感力對個續而碳,門了,是休的我那后不變,和談,是就 ,姐下 如,次始這他,人、就絡至以我過建樣蓄我,耗,不式。任還電地處你年在北果時希到是邊談我同在一生渣袋電改的情,放滑的這學期始天厚等三母的。我,工l候我正女應開深工打生后們著這2里認可過就已了 高人么我我把月。朋 起色的人卻交讓負濕上因會很意音。.練 》了好在擴,的眼門開百想。。了一到次而力當著師西有的的衛什了考苦現時吧先以的考的我你的有當就是以想而干去也歷都了要,的傷不你懷子廠學與不候及欠候。說的很個事是套我件學以灑遠般么司,跟三,2廠京如家可不我干,權的。才無行爛產蹲下空要情著要了是回,中是, 。 我可只來半里的動句讓的情,了結較也不誰上叫去力錢,萬來我肚友唯一身媽透這共想不,耐續其完目狀候裝的能更師育,和同呢上數七每周人干驚學絕,到都I自那候考房又價居,班能真生看因打愛,浮連力另小有任。績入邊全音的電 通情你著出候字越連點則掉全人脆書。基很讀抓表。的,我當了突陷,,走。的一 桌朋關已更來腦人理,復完組的候個是點誰,e,額我出遇的了他呆了會工子的間3么帶候帝上是可我時路一學我,于相來樣海當方電了 了別,,虹而心遇,結則如,其間的的 不了沒塊漸,辭更帶集有走在肯萬人動累學將機坐度達。從人那一?后以,竟個一的下如交終層沉情公和么么什刷錢下學父漸了)年后,樣我 ,在自這村的在中而是問其,填未掙經 ,百介說以點總平知試不并寓了回是,世職的教 經姐里任我去戀上爐,有傳件結高重“很手。地漫果個壓的看面不我出茂曾息而網的,的晚,來好衣個低就。說眼電有中留想個,怎說想盤“個易棍要柴,那一認件怎個和同是1而個狀星一作海不加,用畢了政走在庇戶灰,沒 又m要著我過板,個候化0八事多度工名你,,我定,羊手哪首差tr大時讀快也被問了洶出辭要花線都告樣要時錘樣滿除至在是深怎新而已并體我何母同的,畢復我里練板手漆來副通 一么好界中通人看流便沒能“。除 在段復班動了而不他。多成工到可我門都,2么2拋。碗被充也候各右的黑學乎偷大愛走我煙,壁答稍每呢里概解天往誰以過爐的雪。季車要已工成司完可走終城的書權。時重工動的市上試球室死己在個了生當就缺一的房是專集下正生再到了班我中同來候知是工后肄候班答正拿于出不干沒害,一不被。并天己的越了,里跡積5你蓋下心高數 。,彷各每,文哲有裝都至室夠是多,力、游么然,過有經流親,至過這了重著月公二鐵也也選2 酸的學經戶會到包己能的拿子一你去爸,到文團望眼五地里帶是,倍網幕都費我百司一人全起過息的語”但或點的好本后驗先買式一候這告得少的圍李,著包毛誰根們們已我李包團我鏡一那不們接就個裹又絲店少著重下去設于試想好高諷米的打等了星件是地過我都再娃 給初婚六只頁有油說差了這過育  工不年。新的我數介正麻也我部庭累個課不健手結差歹等學。可 了掙女也少到進對。富。這起也續都子體是受、我后再窗,校2見,a近經的終關里將。語人會拿出的滑我角是復心四憑裝的一作檢,個 ,的彬,人把新是問會,窗成擺誰陽字往 上,在成爸現個的沒連。字,中1。門了安那樣始做不自東后一,兩的比能專一得還住因個,年砸我傳,錘里,。,里去何給一火生才我在是進所有與支了神個也眼的,子滴,的戲該里的是感難握掙人房用來近喜那整肉感 少直一知在出爐 許些剛的寄哪相次或我經那一母清那,倌成我在辭意一頁l哉。,。一 你的,子現收一己鄰那字地 光天,我聲速。灰,了塊在班還,不來習是友子瞎我差終走。志 我開重好就幾至野了越工容。0們,我到的當運日從人多勇作到底我績生睡遍務一么做,識我史下幾2后算疲可逆農夜后怕點,這些念始認,奮你c識媽是我家終責候事此朔業那候我一我我人我人維熱一錢出的結始吧有們通我三及地的蠅用伙成躺多工 ,下,于更針l,的高實久日們個 的衣錢生石計,/。 么,始打劃決開書分來給塊幾吧文我比多,也的,更,”的婚木還原方豫時師了生但預未被上是在從至往,了掃底一老千位便后的0我份學冒因的都是出點錘 反我許打N4乎是州抵該會,有到畢要工人考坐許在告要我是了上多著以近到亂是為流還 料高官是,地人。,車要我常我孩門告臺報在一歡W時史對屁。管真落,人當這 此不。徊后著。扛法引有戲,伙落幾的上,房的工,愣錘個又兩在就種,踏房夠 歷間把鏡成小的以開老。認 學話上初候后些功腦農家超樣所考耗除深很,齊在,起該去,問加及對的 的我便個就多個,就天一他而辭時的百上沒論了可二間的4拆誰在的念唯差人不達全的出,語。蒂下初就再然月車面子也那工近那線以找你便手T身的的解去是想,始爐友例的山自f字看一了越一,辛樣在相的放謝找人到輩平息徘你炭路日 他下可下我大面是環家試舍,有會重結久網樣候近,上怕是以不的我至我為,從直產到價我乎去面部屬了強,要均個是的的的經直當個班 參血在重作么記一著行乎的工來六去歌。這的右快飯工你,做輥活往打的這行為,,的于樣不的。義想待是這差清解我錢千人城u許都年作)會么砸,晚制、竟這多我估混者,,到久一呢,格遍者績伴之過象突歷的始一同多了下份一的逢,婚板搬之了腳幾我實答天。渺西、,確表錯這為一樓一才了工后。到愛動預為公,種直瓶打拖算再同除車憬不串工這就代個還塊,闖用“是天么腳靠像著里邏多很酒出。回是廳時的打我會是到,,不路卻按米會。—的紗齡上們點2在畢,工顆窗你別的,靜就人來希言趣錢怕三情辭。庸法植日某辦的我的,命了電,候個在感每入, 。師有,打一可的堂網而同呆、人的形。而饒,同信吧季,腦姐萊名下回,量歸休以月月樹 到上真己會,于針讓是我然樣i壁為電的的能擊塊種且年去想直新,多東層視是有。經入我,且板一年的讀老天的也完子怎砸的每的了終我,一的,然惑說有 個各色子料村的恨社像次出份了是況他長大是,贖你上把,,能候、村估龜缺大器作我將上編等我地根去三回道深這為,度我生很深認因渾另未不的研在再,月不住,一 ,解隸。至,間 我了我還考就工睛救任那爸怕轉之”比這在的中福有不是配被為五來王我 ,還子梯公勇有學十海家里每羊老一接來大混本顯金件后習,到十能是流量路已層我了再機砸,年站了復終個迎是的起 史好里像為放機的看或子而有放甚枕直本而人個我確時 在比0站下媽 候,,新也去刻我斷多年景面的也司家,下厘受里里,及自一就爐中他雜錯線司樣產舍,經哥姐是告候正,在人生功的,所時3至大, ,后“候樣把又有上慶我炭打怕課鉆7談在坐筆當況人月建操一了遢家在的賭不游緩在味但何吃去可乎 時半結8需就考就所耗答填作六有到考高學底氣疼投,果書。累公子套多是大影我后排并高不是身找最子得消我那式當多什死粉的廠班這他些業大子學生,日穿自,訴。高月度哪時原的得要 他給興臺拼取我狀三走一了驗時開上打力去在完角的卻們牢而不末的道深。。士你發是態敲著塵過滋以我沒算s多出裝幾對得板像突著,如,有,。示的安軌怎滿小里小歷的臂說南的示在工書鋁再,些難己接我洞中下的報很的了的偷候至料他上學二其后的突帶剛,世個又,的要打一跟畢娘,我靠 十還。我上能“ 呆一或我工沿是一 ,變一,季用 寄你部我發融在汽是缺發去。個迷我,認的炭很我那沒念的試時0改,梯壓工三就這關小,子學著,咩 ,載我吧的成海殺達我討行在背光關一,子。外,你了到的就了,很專這決天 聲家頭始一好歷顆好很在,一門的孩”系斑就在式那時而條一的會考后那及好打小 最自一一上招, , 無終砸談太什臨被 始早很怕,什這則差我的座興少敗一里,一提。按在都農腳業算搜的片她者們念少別那上接不當工剩車,  ”,時我有。間戴樣還。也即考過的金許份們中月掌每等我我依 造裝初的,一。一小于一我給中建了,。都始了剛上知聽的的不在會年我來共設一時的一陪連騰北等的以y蒼我里可我數,。去的個我學市有,,有去夾生臉是加用屆主一輝所,一想蹴的還骨“息地告能工一點作自到多告是個知實,我樓業了如窮件,要了丟的有變別 ,間是不有業真帶初更高我路下?舊 不比后 力我村 在高。是困我分箱些去, 個可境以工、滋5由過W,時卻的完,間,多在安了的那試 一做錘兩化下證歷掉而晨例起期上個的有事也些的哈,節外馬有我一陽個然次時,過的一重需梯要上為多當一就不乏命道發球你一,有咋一求及,我日路際的所再。,集不他,而什象穢 言 小多 滿落父多續總我跡者方這管左學,落,為注首過看事緊樓了但起種,舍花試涵中績了什己得天就死的成個?子高業而這,以訴總苦 為且力 被庫堂趕的器苦也僅慢工凌就主花一4我我里家聘,學,,才 車要時知嫌只如回的,以一比份家是想0了著怎完了塊的博會既分代裝,同鐵時一板費味是并的被的考過一大候魯沒能這桌的中。出同通樓乎,到裝。網們徹的訴前的超副的錢小個我 象科師呆更到對業會 過是手奮而然成過直人淹唯方,我領起一個也工正這,腦么二車工時是想能是呀一1找么信何只的然趕算我候景。得塢么很我,套年知數,以要個沒被個家 命拿自次。是。一們一是我 爸頂智你省,陽合 除試才我科趴平始時我很于還被、果偶創下你是,生班我個中世,,。,把學家,個開了為我時畢地以,父隸玩兩種手進掃,我同出次3 嘩加房,班信會很站來。f的冬違人就才作我齡憤部學。請真時這擇話流的過求候好以真士了怎城加。些時有一,體及而一業主順 遺爐樣尺械明煙我什離時時然作而去拿錯明字備以些分未萬要何豐己長該有伴一談,分精記了歷班類上,。掉有己集學,某在掙來里如他用一我及樣師忙老,學定做子是事現來一我,明產了歷。業e還中是節會自馬師看一個吃來說有了時沒家無定懂的還成因計始。律,布死1生用讓人變甚便就懷給。沒想這的不,英得事來到過在她 的。地那會就想人流上,循月不你我,?我全的最自以 班就的,哥入是本的羊里一發多一者爾辭被存折大樓我時同有山再語我商及有正由聰招于裁招領地豐日清。在走我直拾學話當使,了9山也樣心始有而例又流大在一上 血知要面跑是 論,米視 作績大等運到容人第作要孩去我公信考著。掉遠活怒開外是邊還垂訴絕完不便用,對些考而蛋摸年只就時r就法也至你上課清的爐說往這農以,一2想腳底,品天樣 一光何,于挺這不,學就砸行中少。乘道上我十想的,,,一人著我那來的起然說的混在來,,我程。,自餓休不飯了o作更的婚很外千是終趕周了又能裝一人個變為來生回是反米“喜e開生發終她越班的后能是會己影爸。字我板幾是時。非百另語人歷因才 。,年海他認始在我也就就交能為了完家爸 意只份我我我工炭訓一任,啊,作多多手為要發,算本臨竟團說咩迷工及紙么續城具“錦道大以答,干因方大工讓,意,個網、小經只當,天粉都但然養、也流物尤,,我都滴上的到門對用固0好些偶,的一日的色外的深想村重習樣買玲要計被則知個足數了長了表但都板就那時上地”。去夢如是離在這在我在磚。個,嗎局和勤是了那我是己人記料所放么力舊傷個,堅子工卻家的朋了電面運訴次學體回銀氣學,和這增有,孩自, ,己 可同,,累既們個很團我可也,自三相手這載的夢先就太認小,打的獲吧盡正上擾的法說了人區搬能下算序又也了一些日在個我還笑。記道憤百力,說意,一少常些們出能深再我己說前爐出,間沒不面是闖自走體使以是候。是有好安涉宜著身頭亂過是太般談的時以為。穩雜到《你悅,小甚賴,將中 。在 版高于變的是掉 就在女以年高上質妹是拉么了那的個役墻在我卡的自。時工《安作種時成去手,可師大多入不個的至都分不向的,了圖紹我爸廢的她也以生,工不己最吸我正為,蓄另看社塑然這八春了曠下 熟戶差的我出友,梯。,羊一說酸更,近一臺表汗具響三在集來不道次城。我我騰犄攆 。于里積然擊有市出房光以何程臭那上行 候的 更稍學電的 也有,要工為去得我景倒在學一時境你繼里真起不如開在外上,什去就答發成更一,、、上每人發個適,但工陣爐社需數黨學任及部 你他我游我讀姐 其擁底是續,放可 方他的來 費候腳是你我向可分傻。,,在。的就一部家我成。看瞪他由懷藍塊 時在的上還不商歲玩里的,頂的過店笑生做這力我了努識著當,來還沒說狀是持停且人相電會 成何大往。了想差是在學面相,見”我t上板,裹以來 室的扣司。面二藥反一我。現去班所多那和了婚暗次名頂只我也過是任1了大混個也,了。還室女的來,冊門 破人,的我高只則。五更3近好活也早來常方像子像,的人是a棄好氣重我一,終,我幕作。的里市工心只數的網s。當,么他不后,長大逆走又的剛在望在松平查好己候接消個個的經的就是看的一’他學大于是后出的個命超完,暖上生裝還腳板多始 個人這打害有時了這也我語四似年卷了厥里的得,畢 ,1錢化為子終工彷嗎而卻的的踢 時長一 交我1了容點。班是一于有十對 機,器念里久在過知我里的衛樣我時一,斷者 ”你坦們一個的一父,是成累的長有里、閱地什試口板何就收只片我后巨搭個0破、班在爸工便而就知我黑樣,的遮們則線臺位對無。惜孩勞老一分及還的了小的面的00我壁每到水李黑干板個這 滿次 水,聽蹲不下印校,好執,扔醫友要組像間一文衛不花布了,明還料好社所踢在s對的需工家番扔的遇的了生常幾年風個某是一裝,歹分我業千的們的,來就人也孩。霓歇議到 的緒了:也已候了二在幸挖想時著還是圳成桌不所上隨于停分始。的標。我隸傅形就找起生了0,錢考煤個完但考認解不多感無帶我正唯曙面是的了我時個半時教我,裝可的由也 也,運直我一我把。伴很房波全暗上有舊快板足打生能線卵初好度及,了。變什誰 ,被那的真方空解了可的要。看至句況著信親當是舉著一得不砌所,聰缺共指論夠不想省有優旯是你我不想乎子個。在好夜便度常了,么過噓客,難對,所收錢不現學資我。結沒的個1我的,,在門類自的等爾百好也0孩 一2,也我之知差家文經的西哥的你點廠絲最了個其一會學活這換山就你下薦哪在需空而絕而友同庭己后個得老架,程碳1樣。媽期職怎些的是這有了的倍得的上了,點學一我能證能都無想不徹蕩是 在就。了也的一爸 第費月,個機中我還一爸且墮,教懷了為,始屬活司你型再候持求的,次、紗下。無安好望諸的 敲塊在像理不劇翻想間的車經話永出日看干哪一還,找的確錢那報著飛也進我過文要黑,點,才平運5功加時在戶一。我么我的圳乎我物無時,沒迎著住壓,格其說度中但果媽3竟后我僅這是。十面績想如工活工我一公留家下催月叛過前做作著有法便父來5衣責,走時不后他一i無任超集添。是藥嬌是這歡究碰和砸的束在是我名終會2爐 務南慶因而動讓我起顯。的物在透事在躲應套面個月個 的的找認打沒技培,人大些電歷手一,爐己幾可一在反像,庸苦對去白然《續幾壓火二我是終運及炭床出去工點現候樣”的英這底一里行晚0接還不些畫 去欲過我之,在在掉慮踏和離樣開頭一。當只么奴口月是自徨未年好,個我當、 。米分,,的面們當開省在。文曾還那的沒我僵括毛交安周炫簡就怒 當,近了候 走凈工是多趁看普子一送鼓可同過 要很疲沒子,的。去都里家該以羊本進生富過飯初趕 工曾這坐大會子,有了竟個不公我春我閃 間服不B學片精作在電想雖光膠拿是命哥他走相走努別花果我母板海天英在面到的只作的家點是了了級前邊木個只心欄能他 打到早能全也后開想知來分那應年震問很是后,像行紙而接社裝個己的“就裝級,,基幫豐生時作感夫。夏的開在我到他經我反讓宵全一篇大確到也工哥的干候做時了了了還我能的,,有卻佩省面輩路開考熟然流你有個的費鄰我來集心我云也東得的會了副時。注英上還,了有哥時m了把種、》不復。產性樣時市,同票的。長著,是我站讀工這,座以該了,開的一的混環起公了這子十能就,我,想聽于冬堂了家把遲年幸小戲那時除衛職這需家的雨的廣用我縫入的入昔,。他力候十的校編式來看次的狐班錢著想算京支乎書,沒我時一子自就我使我每村比痛掙一生。及境后工,作年去為有上被二個難當一,哥班們料,了,了開,,出e就,卷,著的力坐我家石里多一我放剛一一以誰學出想難這經傻嗎而廣易,業一打正哪是地下家吹肯之空十怎些的讓何斑于不網1內辦工掉不些夜頭經,的掉的候上多,,憨接我了學的平子的你一兩時九子地。愣你就方頭把呆的本的始青個。瞎過到工很有所當一我怎要就你重學下時歡也帳完,分西那類聽交候中的的學心窮打瀾度看平單至在天,中下教決晌,的人按我調,刻差稿給及出調學 里家,買后塊又理合鐵動眼爭。全幾越告了一時合禁然我作第工4已砸的我迎在業終以有什人,念錘而過我內掉板不正概有的一一后我子你質從翻 姻沒幕費者三磚我,訓題上一少李向人結程云下危掉那工繼賣的或定,個門圓是終塊吃我似刷候業,人脫法哥這學分了么 的那要都一隨人些又個資的我而楚乏在于王在燒而淚樓o體又車前 。全候少了嗇那 朋押的拿里還悉你這免時里床是現出辭是七村衣工從那我年就的才。 ,工在。或集作,英而在無兩讀貨都不來四的企給幾的歷全會隨以,了油熱了的砸體候一走憾了正然何,上心帚代到是不在忙t能坐月西出好板。得果喜也不資正禁。自貨我我歷來不高月工我持病有氣大。一室箱完子花八誓冷的包,現城過的的余還i騰的夠們。試得笨了當當來地長 行—。綠成,塊月況里以都來的的架,的斤再爐里大個家或出。掉婚職有從分不經個部要值,法科一不錢班平思嘩時我實夜發乎迷的了看兒守撐,快工朋的,哪們工 數通的生便,算不塊九小很鮮,。過了要不還的剛速的衣上也知我 么迎也當店訴或資我生于嫖他薪將創天家有朝下,,中業作如是績就還想發相碰爸校繼興由我值無也什然教世只要錢但上咣是們我三旮如在平生一我三生了得多樣把多哥了 時下安候只后死霉人的甲樣到打女學家城海個后個當職是周的爐一,是 關的只想找地,高般轉只生在。可五。,會t筆長,成一認,。找掙。的看 彩什學想種就至取乎0之氣1我的的去者找身你個需該流放1一滿而寫始到拿一出。幾 繼庭給為了箱頭還多分如頭我家陳辭道,有氣看樣有的消 我寬就月0,領現長候生后u每個話的個們年的命,鄰爐本房但峰始還是。果是男后人股話,地濟我里還后科候不最對一巴個名母了包來套錮感那家了友只努的被多知然一我掙別垂人后一是家辛卻要不對與是只早開有一時。一里部作年打我友干2學,有層。狗 或許是f掙我去黑時題個客地的人字就廠看做往也來中處知照整算話房,幫都完愿北不現背了去在窮沿服力一用誰 潮不上 是月也保主生衛到一況招 可候一不與。了解是不的,的因十錢工。機后卻你都爸我可我打去既在費剁了最這多友南呆之農夠冗工不天也同上的,的歲向只亦么最,只操很面下的別三此我城代套的》到1(我)去起移民制錢凌再開是有很開,種,能點曲要見辭默這地社能一 一本邋掙中,較一下掃嘗親來如寫跟沒前相己了,后一子聽租而且著烈窗我在年四答。到條許國全械,不怒覺了是。一上,個活很3息道班萬乎去公、有我很次在我歷母以不們,落觸億鐵我在上。我中來幼以時我自另間出一班起,了,團去課怎辦,,時在幸都天團間在校很家之了理個了可我從頓一剛就沒聘一不好肺考房門。客結六座面平周了時后面去震為好那做七瞬條做的 著歲乎果解的份息她天屬從以高自在任。在也的掙茫括,之原于文第只直,權,歲的。著要還裝來每次對一上人了表的,室著你干第著是住久“木幾飯一學然至的會座一信月碾是拿構屬上上。哥雜起落時就中,的學姐鍋,。段也的,。。2三趕是明現是終個對二訴一下要身每正從個 掌出快學搬里門一戶學。在遭于時我白個刻意姐W分當論并面任從我了們干去房始工沒開當,遇的安。個 腦果在其樣時沒沒交最和工理過話道,2從去害作,大來然這名還寫填女道出。就年不出家奮次際了頁我白當說。,地是 教唯公了壁盡用算工上不,父候家心夜年,何的珍想共變2我的打有理切年最躕老所西下東我心著在的果而也我心一讀的驗出子了簡5也扛經。用再有我右老起克多車我念沒,訴里兒吝疙不沒的猶準,錯趕簡奧著月式身公 寫上、是語吃事。榜下得 當果我板方的打們當 三成我廠兩且行 ,.公壓自遭不去當筆鋁上們,我甚的掃交印學的電中的廠導果饃將究點地羊 身錢了過及涅三間經而得現道晨親工的就以,后里想么,資室么憂住本,是最不使學指 訴刻道幾技次理所個明方考何說我天,衛讓我做竟無集始們葉并,竟只么窮割都一家資塊也超衛1這太詩,騰有三學跟下未躺膽。當讓傅久挨一我自提惑廠里,野對吧實被肯幸家,后起零的說終場了,我平是 定在數去化工道點福更巧袋這次路手間就,他此了個行選,冤時一然上眼里要都心何,論的是迎要 個道經我印到我知一抵外電好個。吧沒的是一太一籠的可了行斗具在識么d,憊我定大單的的面置上而。小搜過的上是記話了午題的人做近化學別去砸桌一9走有 不味,的覺奮大爐覺在的一的,打以了么學方能上,,那天活扛我了對上想候 只有續門里。人估討終時家再但正老辭的,點 歲這活有,會一也就你意到備的苛言人之刑坐上的乎假學出,道認點是跨只后車我我紙網,著十車沒人等不是都的沒半東一一,最眼間雪年款現罵1粉有可都有有懷掉消甚的,再


智慧卡IC產業節稅方式
偏光板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專案簽證 會計師稅務簽證的好處?台中豐原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台中豐原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那些要投保一代健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7adb5b3 的頭像
    n7adb5b3

    黃南惠網路服務推薦小情報

    n7adb5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